运动会代表发言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汉语进修学院的学生李佳,来自格鲁吉亚。非常荣幸能代表我校全体学生,在这里发言。
四月的北京,春光明媚、鸟语花香。在这美好的季节里,北京语言大学第三十届春季运动会召开了。作为学生代表,我的心情格外激动,相信此时此刻大家的心情也和我一样难以平静。
2400多年前,一位伟大的医学家曾经说过:“阳光、空气、水和运动是生命和健康的源泉。”他把运动对于生命和健康的作用,看得与阳光、空气和水一样重要。公元前6世纪,古希腊人就在山上刻下了这样一句话:“如果你想健康,快快走路吧!如果你想美丽,快快走路吧!如果你想聪明,快快走路吧!”今天,在这个具有“小联合国”美誉之称的北京语言大学,举行第三十届运动会,就是在践行古代先哲的体育精神,就是在发展和提高我们的健康、美丽和智慧。
春季运动会给我们紧张忙碌的学习生活,带来激情、带来活力;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超越自我的舞台;同时也给我们这些来自不同国家、不同地域的学生们创造了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机会。我们要珍惜这个舞台和机会,用我们的智慧和体能,不怕苦、不怕累,团结协作、奋勇向前,努力把它开成一个激动人心的盛会,青春燃烧的盛会,奋勇拼搏的盛会。
在此,我谨代表全体学生向大会郑重承诺:认真参加各项体育竞赛项目展现自己的最佳状态,发挥自己的最佳水平,努力以最好的成绩体现“更高、更强、更快”的奥林匹克精神。在竞赛过程中,顽强拼搏,听从指挥,服从裁判,严格遵守比赛规则,赛出风格,赛出实力,赛出水平,以出色的比赛成绩展示北语人的精神风貌。
最后,预祝本次运动会圆满成功!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