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暖阳高照,秋叶漫舞,风轻云淡,在这迷人的初冬,我们终于迎来了盼望已久的大新路小学第八届学生田径运动会。
我们无比激动,因为可以展现我们强健的体魄,展示我们优秀的体育技能和丰富的体育知识。
我们无比兴奋,因为可以表现我们优良的团队精神。今天的的运动会将会更不同于以往历届运动会,它将更值得期待。因为,这是为迎接奥运而奏响的序曲,所以我们的大会主题是:“弘扬奥运精神,共享阳光体育”
“弘扬奥运精神”就是希望同学们以运动会增强同学之间,班级之间的了解,增进友谊。二是希望同学们在赛场上奋勇拼搏,力争更高、更快、更强,刷新我校运动会新记录。“共享阳光体育”,是希望同学通过这次运动会的开展,学到更多体育知识和竞技技能,并以运动会为起点,在今后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为明天打下良好的基础。
同学们,优美的环形跑道等着你们矫健的步伐,漂亮的篮球场等着你们精准的投篮;胸怀宽广的足球场等着你们临门有力的一脚让我们共同期待一个个惊心动魄,扣人心弦的热血沸腾的时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