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当你们的儿子离开你们,开始军训,就渐渐走向高中那条长长的路。由军训就不难透露以后高中生活的艰难。你们常对我说高中需要自主管理,一切事情要独自面对。是啊,军训便是具体阐释了你们的话。
对了,不要每天太操劳了,天天开心就好!
在没踏进学校时,不曾知道军训是什么样的。现在,七天过半,我感觉整个人的精气神都抖擞了,一甩暑假的懒散。
军训无疑是辛苦的,它锻炼了我们的意志,改善了我们的精神面貌,提高了我们的身体素质,把我们内心那个强大的体魄发掘出来了。
我们以后的高中生活是繁忙而艰苦的,它需要的正是那个强大的我们,我们得有好的身体去抵抗,有坚强的意志力去面对。
在以后的学习中,我们肯定会遇到难题,很多人会因为这太具有挑战性就退缩。而这次的军训也充满了困难,在教官的严格要求下,每个人都咬牙坚持,那种迎难而上的精神就在我们心间慢慢形成了。
每次吃饭时,各个班级之间互相竞争,谁喊的口号最响,我们就会卯足了劲吼出来。在学习中也是如此,我们要学会互相竞争,这样才能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