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首长、全体指战员、同志们:
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我们大家欢聚一堂,共叙军民鱼水深情,意义非常特殊而倍感亲切。县春节慰问工作小组受县委、县政府的委托,带着全县人民的深情厚谊,来到驻我县军警部队进行慰问。在此,我谨代表县委、县政府向部队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80多年来,
中国
人民解放军不愧为伟大祖国的中流砥柱,民主专政的坚强柱石,保卫祖国的钢铁长城,经济建设的重要力量。长期以来,部队全体官兵始终以强烈的大局意识和忧患意识,全面贯彻落实政治合格、军事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保障有力的要求,大力加强部队建设,不断提高部队的战斗力,在圆满完成各项军事任务的同时,积极支持、参与我县经济社会建设,在许多急难险的第一线,部队官兵不辱使命,扎实工作,无私奉献,为我县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充分展示了人民子弟兵的英雄本色和威武之师、文明之师的光辉形象,赢得了我县广大干部员工的爱戴和赞誉。在此,我代表县委、县政府以及广大群众向驻我县军警部队全体官兵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不断强化军企军民共建活动,这是我们团结和谐的根基,这是我们共谋发展的体现。当前,我们正处于和谐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改革和发展的任务十分艰巨。我们要从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促进改革开放和经济发展,共建和谐社会的大局出发,进一步增强做好双拥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努力为发展社会生产力、提高部队战斗力和增强民族凝聚力,作出新的贡献。
同志们,“兵民是胜利之本”,在战争年代是这样,在和平时期亦如此。我们始终把支持部队建设作为自己的神圣职责,视子弟兵为亲人,让我们精诚团结,与时俱进,支持部队的各项建设,携手并肩,保持良好的军企关系,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促进部队发展,共铸企业辉煌。
最后,衷心祝愿驻我县军警部队各位首长、全体指战员以及家人节日愉快,阖家幸福!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