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春节,悄悄地跟着冬天的脚步,欢天喜地来和我们相聚一起。你看,家家都贴上了红红的对联,店铺也挂上了喜庆的红灯笼,整个世界都喜气洋洋,红红火火。
在春节的前夕,家家都包饺子和买新衣来迎春节。转眼间,春节到了,大街上到处灯火通明,灯火辉煌,像一条一条长龙正在拥动。我们小孩手拿灯笼东逛逛,西逛逛,好不热闹。
春节过后,到了初三就该拜年了。那天,天还没亮,妈妈就把我们包的饺子,煮起来,爸爸把我们叫起来,准备去拜年。我们全家人,在欢声笑语中,吃完饺子,我和妹妹跟着爸爸去亲戚家拜年。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
过年的气味仍弥漫空中,沁入心田。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