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领导、各位老师、各位嘉宾,你们好:
在09年百花盛开的时节我校迎来了建校95周年华诞,值此辉煌庄严之际,我们用无比火热的激情迎接这欢庆的日子,请允许我向我们学校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致以崇高的敬意,向无私奉献的各位老师,向莅临的所有嘉宾,向亲爱的同学们,致以最衷心的祝福与祝愿!
星移斗转,沧桑巨变,九十五年时光弹指一挥间,她像一位伟大的母亲,培育了一代又一代的青春年华。是她,用春蚕的品格和烛光的精神,使我们一代又一代人学到了思考问题的方法和能力;学到了为人、治学、处世的准则和道理;是她,用独特的思辨能力、宽阔的文化视野和博大的园丁胸怀,培养了一批又一批高素质人才!
蓝天和白云的心一样,希望雄鹰自由翱翔。
花开的日子我们走进云中这个快乐的地方,在平安校园愉快歌唱;
花开的日子我们遨游在云中校园这个知识的海洋,一起编织梦想;
花开的日子我们愿意用心情的音符,去谱写和谐校园的欢快乐章。
青春的脚步如行云流水,青春的岁月需要知识的滋养。让我们把握生命中的每一天,让我们的青春在和谐校园里自由的飞扬。
花开的日子,让我们在和谐的教育氛围中愉快地学习;
花开的日子,让我们在和谐的兴趣乐园中陶冶情操;
花开的日子,让我们在和谐的人际关系中健康地成长。
未来不是梦,今天,在我们手中。衷心地希望云中在这崭新的世纪里继往开来、奋发图强,再造新优势,再创新辉煌!
忆往昔学海荡舟,看今朝事业有成,我们所取得的每一点成绩,每一点进步,无不得益于学校的育人环境和师长的精心培养。
最后,让我们再一次——
祝贺我们的学校生日快乐,桃李芬芳!
祝福我们的老师青春永驻,身体健康!
祝愿我们的同学创造精彩,拥抱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