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收获季节,我们亲爱的学校迎来了一百周年华诞。
提起我们的学校,想必您眼前便立刻浮现出那芒果树、麻黄树树影婆裟的美丽校园。那里四季花香,树林掩映;那里教学设施完善,运动场所宽敞;那里老师慈祥,同学友爱,礼貌春风吹遍校园的每一个角落……那便是我们共同的校园,如花岁月的依归之所。
美丽的校园,给我们以极其优越的学习环境,也给我们奠定了人生的牢固基石。在那里,我们无忧无虑地求知,如饥似渴地理解老师们的悉心教诲,得到了我们终身敬重的老师们的毫无保留的言传身教,学会了许多宝贵的人生哲理。亲爱的老师们不仅仅教授了我们知识,激发了我们学习的兴趣,而且为我们编织了未来的梦想,鼓励我们坚定自我的理想和目标!听!校园里催人奋进的朗朗书声和课堂上老师谆谆教诲的话语,欢声笑语,炫歌一堂!看!同学情谊,堪比手足,操场之中,矫影如龙!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这天是哺育我们成长、为我们一生事业奠基的古定中心小学诞辰一百周年纪日!我们在此郑重宣誓:作为一名光荣的古定小学学生,我们会永远牢记学校的培育之恩,我们要以实际行动来对她表示祝贺,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为学校争光!
祝学校的未来更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