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很凉爽,我们正在庆祝我们学校成立60周年。此时此刻,让我深情的说一句:“母校生日快乐。”
我的母校有胜路小学,创建于1950年。在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和成功自信教育的基础上,在一系列科学、规范、严格的管理措施的保证下,我校的教育教学质量逐年稳步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为我校60年的辉煌历史做出了贡献。伟大的60岁生日今天诞生了。
在这里,我要感谢学校里每一位老师给我的知识,我要感谢母校对我精神的塑造。无论走到哪里,我都会想起我人生的灯塔,佑生路小学——号。
有胜路小学的树和草,有胜路小学老师的笑容,这辈子都忘不了,母校也快沧桑了。
努力工作,赢得桃李满天下的美誉。这多半是老师的功劳!
灌溉,为了我们更美好的未来。这时,我想对老师说:“谢谢。是你把我领进了宽敞的老师,是你教会了无知的我满满的经典。
老师,你把我们当自己的孩子,我们却把老师当二奶。老师会在课堂上开玩笑让我们开心。老师不想拿工资。如果他们有,那很可能是我们的笑脸。
我还要感谢5 (6)班,5 (6)班让我和我的同学们融入到这个大群体大家庭中,让我们幸福快乐的生活。
时光飞逝。毕业的时候,我永远忘不了老师,忘不了校长,忘不了同学,忘不了佑生路小学的树和草。“胜利,美丽的校园,建设者的摇篮。胜利,知识的海洋,让我们一起扬起风帆。团结进步是你的精神,蜡烛是你无私的奉献。”
这首悠扬的校歌总会在我耳边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