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x:
我的成绩不是很高。我之前没有认真复习,没有认真思考老师布置的作业,下课时经常去玩。考试前的几天,我根本没准备好。我从前的成绩不错,我争取一定要考到平均分80分以上。从这一刻起,我要认真学习,天天向上,认真独立完成好老师布置的作业。认真听课,不跟老师作对。
冯x:
中考
不太满意,只有数学和政治考得还好,其他科目都没有考好。原因:数学和政治的题目比较容易。期末的目标是各科60分以上,至于数学和政治要100分以上,认真复习好每一科。
冯x:
我对期中考试成绩很不满意。政治也算考得不错,英语很不理想。英语考不好。肯定是自己上课没有认真听课,作业没有认真写,遇到不会的没有认真思考,随便写下的答案。我期末的目标是英语历史要考70分以上,其他科目要比期中的好。以后我会认真听课认真思考。
陈x:
我对考试成绩有一点满意。考得好的是地理,我、因为我很努力地去看书和记忆。考的不好的是英语,因为我对英语很多都不会。我期盼期末能取得好成绩吗我一定要认真学习,上课少说话,争取拿到好成绩。
杨x:
这次期中考试不是很满意。因为有些科目没考好,特别是历史这一科。但这次政治、语文、生物考得不错。考得好主要是因为有认真去复习,没有认真听课和复习的科目就没考好。数学有些题目是因为粗心大意错了的,以后要细心。我一定在期末考个好成绩:语文:90分,数学:85分以上;英语、80分;政治:85分以上;历史:80分;地理:90分;物理:80分;生物85分以上。
梁x:
我对考试成绩还算满意,不过有些科目没考好。数学没有考好,本来可以考高分的,但是我没有认真听课。不过只要有信心,只要认真学习,就一定能把成绩搞好。我的目标是在期末能拿高分。
郑x:
这次考试我很不满意,虽然我在全集排名313。其中最差的是英语、数学和历史,其他的五科都上了70分。当我听到其他人每科都在100分以上时,我对自己的成绩很失望。我羡慕他们。我知道,家人和老师对我的期望都很大,所以从今后起,我要加倍努力地去学好每一科,不偏科。上课认真听课。
期末考试
我的目标是要上80分以上。相信自己,就是成功的一半。
何x:
这次考试虽然很差,但是我没有任何和怨恨,因为这是早已料到的。这是我自己的责任。我今后要对自己的选择负责任,尽量争取做好。
杨x:
对考试成绩不满意,因为各科都不合格。数学、政治考好了,语文、地理、生物没考好。考得好但不是自己的真实成绩。希望期末能有合格的成绩。要好好学习。
雷x:
这次的成绩我不满意。平均分86分我不想拿,我要拿90以上的成绩!这样我才有希望进入县一中,我要超越自我冲向我的目标!这次考试里我发现自己很粗心,很多科目的有些分数都是因为粗心所丢。我对每一科都不满意,我要加倍努力,那样我才有可能拿到九十分以上。要坚持复习,每天进步,特别是英语,要每天晚上坚持读课文,这样我才有可能提高成绩。
成x:
对考试成绩不满意,因为只有一科合格。平时自己没有多复习,上课不认真听课,所以成绩下降了。以后每晚都要复习,上课听讲,争取期末考试科科合格。
冯x:
我对自己的成绩非常不满意。但是我觉得有几科考得不错,如政治98,物理97,数学80.有的科目退步了,特别是英语、生物和历史,都怪自己没有好好复习,有时候顾此失彼。期末的目标是:语文:80;英语:65;数学:85;物理:87;政治:100;地理:75;生物:70;历史:70。一定要努力,加油!
李x:
我对自己的成绩不是很满意。历史、语文和英语考得不好,90分都没考上。原因是我没复习好,数学、地理考得好,上了100分,物理、生物、政治也比较好,都有90分一以上,可能因为我对这些科目比较感兴趣。爱因斯坦说过:兴趣是最好的老师。期末考试,我每科都要考90分以上。要每天晚上都复习好当天所学过的知识,预习新课。多看看练习册和试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