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自己再次犯下了这个错误,真的很抱歉。明明经过了前几次的反省,但是在迟到这个问题上,自己却没能做出改正,真的很对不起!我知道,自己在学习上的成绩并不算优秀,也经常给而老师带来很多的困扰。但是,再次犯下这样的错误,真的不是我所愿意的情况!给您带来了麻烦,真的很抱歉!
经过前几次的反省,我认真的思考了自己在错误中的问题,认识到自己的在生活的安排上非常的不小心,甚至导致了连续迟到的错误出现!这真的让我非常的惭愧。但是!在我对自己的错误进行了反省和改正之后,在今天,却再次在您的课上犯下了相同的错误!这真的让我不知道怎么去面对这个问题。自己已经做足了准备,但是没还是没能改正自己的错误!我认识到,这是我在面对错误的时候反省的问题不对,没有认识到造成错误的根本原因!
仔细的想来,自己这些天对错误的改正。尽管努力的改正了自己起床慢等个人毛病,但是却还是连续的犯下迟到的问题!所以,这并不是我因为某些外部原因所造成的问题,而是我自己,我本人在这个错误上的严重错误!之前没有认识到这点,所以我只是改变了自己的些许习惯,但是却没能在根本上改正自己的错误!这才导致错误一发再发!
现在,自己终于认识到了这一点,并且通过这次的反省,我清楚的认识到了自己的问题所在!这段时间的迟到,从根本上来说,是我对学习的不重视。因为我不重视学习,不注意学习的时间,导致及时改正了错误,也会有新的理由来拖延时间,导致最终迟到!这是我自己根本性的问题!
但是这次,我经过深刻的反省,清楚的认识到了这个问题!我决定好好的去面对自己的问题,认责的改正!我知道纠正自己的想法需要一段时间,但是我会努力保证自己,不会再犯下什么错误。
同时,我也明白自己的现在的状态非常的不理想,希望老师能帮助我,让我改正自己的状态!我希望和大家一起努力的学习!积极的而学习!我一定能够改变!也一定会让自己改变!希望老师相信我!帮助我!我一定会努力的!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