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迟到检讨书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向您检讨我在早上的错误,检讨我迟到的行为,希望老师您不要再生我的气了,我这次真不是故意迟到的,应该说我没有哪次迟到是故意的。虽然我最近的违纪次数是有些多了,但是很多都是运气原因,我主观上没有这个意愿的。
当然,也许其中也有一些我没能好好的规划时间,没有将时间用在该用的地方上的缘故,但是我这次早上确实是因为拉肚子和堵车才迟到的,明明今早很早就起来了。我也知道早自习是很重要的事情,正如古人所说的那个,一日之计就在于晨,早上是我们大脑和身体状况最好的时候,在这个时候学习可以说是事半功倍,让我能够在早上就学习很多的知识,在早上就将自己的状态调整好,用来迎接上午和下午的学习。
如果在早上的时候就像我这样急急忙忙的赶过来,今天的状态肯定就没有认真进行了早自习的同学们好,在学习上就会落下一个阶段,长此以往的话我就会在班上逐渐落后,成为班上一名差生,给我们班级拖后腿。
但是我也并不想要成为这样的人,应该说没人想要成为在班级内拖后腿的人,只不过有时候自己懒散的性格很难纠正,明明知道自己这样做不对,但是就是提不起兴致,没有办法去将正确的事情做好。
所以我决定在这次以后就对我的行为开始改正,首先就从我喜欢睡懒觉这点开始改,家里的闹钟往前多调一些时间,让我能够更早的起床,在时间上更加充裕,能够保证我不会再一次迟到。除此以外,我还要在学校里更加认真刻苦的学习,因为我最近的表现已经对我的学习产生影响了,并且我这样的行为还让老师对我感到很失望,我需要用学习和表现来挽回我的形象,让我重新成为老师眼中的好孩子。
再者,我也已经这么大了,还是跟小学生一样没有自己的准则,做事没有责任感。这样子的我并不是一个合格的初中生,在以后也肯定没法承担起那些比较重要的责任。这是我所不能接受的,因为我也是一个要强的人,也想要获得他人的赞赏和认可,为了这个目标我就更应该改变才对。
也希望老师能够不再计较我之前的违纪和迟到行为,当然并不是说过去的就当做没发生了,而是希望老师能够以新的目光,发展的眼光来看待我的进步,而不是带着一贯的印象来看我,相信这次的我不会让您失望的。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