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所大学里,不只是学习,还有一些其他的事情需要我们去关注。在我的大一生活中,我开始了我的自理生活。
首先,我开始独立打理自己的生活。在家我总是依赖妈妈做一切事情,来大学后我意识到自己需要承担更多的责任,需要打理好自己的生活,包括宿舍的卫生和打理自己的衣物。这样让我从依赖家人到独立生活,学会与自己为伍,掌握自己的节奏。
其次,我开始独自管理我的时间。相信在中学时期大家都是按照老师和家长的节奏来生活,但是在大学,你需要自己规划自己的时间。这要求我们具有识别优先级任务和高效处理任务的水平。我对于时间进行细致的规划,让我的生活变得更有条理和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