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部分:适应新的环境
作为一名大一新生,来到一个新的环境中,在一群陌生人之中,我的心理状态非常不稳定。身边的人和物都是陌生的,在这些不确定性之中,我们会感到孤单和迷茫。但是,我意识到这种情况只是短暂的,我们需要尽快地适应新的情况。
首先,我开始与周围的人互动,在结束课程后,我们一起去图书馆或者自习室进行学习,也经常去食堂或者超市一起吃饭。通过与他们的交流,我开始收集一些有用的信息。
其次,我加入了一些社团,并参加了一些活动。加入社团,可以让我们认识一些志同道合的人,并且通过社团的活动,可以更好地了解大学的文化和活动。我加入了环保志愿者协会并且参加了一些环保活动,感觉非常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