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是大学生活的第一课,我们怀揣着对大学的期待,投入到紧张的军训中,这段日子给我们留下了许多美好难忘的回忆,我们从中受益的不仅仅是我们身体上得到的锻炼,更是精神上的一种提升!
所有流过的汗水都将汇成幸福的泪水。我们累过,我们付出过,我们的努力都是值得的。当一次次拖着疲惫的身体坚持的时候,是信念支撑着我们,是教官的认真负责的态度鼓舞着我们,是同学朋友的陪伴激励着我们。军训,将学校和军旅融为一体,将学生与军人等同对待,让我们学会吃苦耐劳,学会坚持,学会勇敢面对生活的每个挑战。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经历了这段时间的锻炼,让我拥有了面对困难时该持有的态度。我已不再是温室里娇弱的鲜花,我要做傲雪寒梅勇敢接受挑战!短短十几天的军训,拉近了同学们的距离,也让我们感受到教官对我们既严厉又心疼的关爱,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这十几天的风雨同舟,团结一心,是我大学美好的序言,我将以执着的信念去铸就我自己的人生!
进入常大,我的第一堂课就是军训。它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军训也是最后一次。
对于这次军训有过期待,有过感慨,有过难过,有过欢笑。大学 第一课丰富多彩,让我充满好奇,抱着一种 好奇的心态开始 了 军训。
军姿是展示军人的风采,无论风雨,日晒,他们纹丝不动。教官就以军人的标准要求我们,要做就做到最好。他让我们知道了什么是纪律,什么 准时。
军歌是休息时最好的消遣,在这里没有轻声细语只有血气方刚 ,在那种高亢歌声中我仿佛能听到军人那种一腔热血,想要报答祖国的决心。军歌让我体会到了梦想是要大声喊出来并且还要付出行动 。军训虽然苦,教官虽严厉,但是并不缺乏欢笑,教官却有另一份友好。不管教官怎么严厉,他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让我们做到最好,俗话说笑到最后的才是胜利者,我们必须是那个笑到最后的。
无军训 青春不会散发出它 应有的风采。也许是军训让我感觉到了大学生活已经开始,我愿满怀信心迎接着挑战;也许是军训让我感觉到了一个军人该有的东西,他们必须放下任何牵绊,必须离开温馨的家, 他们必须要有坚韧的意志……军训让我明白我们时刻都是一个整体 团结互助 是我们每个成员必须做到的。
都能做到最好。
看着军训马上结束,心里却有万般不舍 ,它考验了我并告诉我坚持到底,信念终究属于有信念的人。
军训是我们大学生活的第一步。转眼间辛苦的军训即将过去,在这过去的许多天,有汗水,也有收获。
严厉的教官,火辣的太阳,沁人的桂花香,辛苦的汗水,交织成我们五彩的军训。通过这几天辛苦的军训,我们锻炼出了坚强的意志,拥有了强健的体魄,通过严格的纪律,提高了我们的组织纪律性,增强了大家的团队意识,让大家更加自觉,为我们接下来的大学生活做好铺垫。
通过军训,我们更好的了解了责任的意义,让我们知道了有汗水才会有收获。虽然我们每个人都不一定都是标兵,但我会努力做好自己。因为集体荣誉感一直在我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