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身体在军训中健壮,毅力在军训中磨炼,风采在军训中展现。军训中的酷热、疲乏、苦楚……军训中的忍受、坚持、刚烈……时间短的军训对我来说是一段铭肌镂骨的回忆,时间短的军训对我来说是终身享受不尽的财富。
从前看到规整、威武的戎行走路过,振奋人心的踏步声让我激动不已,强劲有力的动作更让我心潮起伏,而这全部正是正步的魅力。可谁知今日真练起正步来,竟如此让人苦楚。空中荡着大火球,国泰民安似火,真热啊!
操场上走着一个个行列,正步操练,真累啊!我的腿都快软了,但我们都挺过来了,坚持住了。我们打败了国泰民安,打败了疲惫,我们骄傲极了!在汗水中,我们脱去侵占,渐显老练;在军训中,我们或许软弱,变得刚烈,我们成长着!
“稍息、立正、向右看、还礼、礼毕……”这些声响仍然还在我耳边游荡!对了我们军训还有竞赛,我们初一的六个班都在加倍的操练一遍、两遍、三遍……我们都遗言各自班能得到第一名。但我觉得名次并不是那么的重要,重要的是:我们班的心都紧紧“结和”在一同,阐明我们我们是联合的。
我深信只需我们联合一致,我们就会得到我们想要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