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园长、各位老师、家长以及可爱的小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我是学前2班x小朋友的妈妈,很荣幸今天能作为家长代表在此发言,也很高兴能有这样的机会,代表各位家长表达对黄茅洲镇中心幼儿园所有老师的感谢。感谢你们辛苦的工作,感谢你们浓浓的爱心,感谢你们全心的投入,给孩子带来一段丰富多彩的幼儿园生活,为他们的人生道路构建了一条绚丽的起跑线。谢谢你们!
我自己也是一名教师,在长期的教书育人工作中,我越来越多的发现,为了孩子,我们要多多赞美他的老师。“亲其师方信其道”,孩子觉得老师好,才愿意跟老师学,才能激发他学习的兴趣;为了孩子,我们还要多多赞美孩子。“好孩子都是夸出来的”,您的赞美会让孩子觉得他是可爱的、优秀的,将来他能干出大事情的,现在他才愿意为此付出努力!
家长朋友们,今天我们的孩子将在这个舞台上展示他们的风采。这台节目凝聚着孩子们的成长与进步,凝聚着老师们的辛苦与汗水,凝聚着家长们的心血和期望!让我们为孩子鼓掌,为他们呐喊,为他们加油!这个舞台属于他们,我们的孩子是最棒的!
最后,衷心祝愿黄茅洲镇中心幼儿园越办越红火,祝全体老师工作愉快、身体健康,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茁壮成长,祝家长朋友家庭和睦、幸福安康!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