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是美好的,每个人都拥有青春,或平庸,或耀眼。
而正值青春的我们,具有一种正能量,可以让明天比今天更闪亮。
主席曾对风华正茂的少年说过:“世界是你们的,也是我们的。但归根结底还是你们的。你们青年人朝气蓬勃,正在兴旺时期,好像早晨九点钟的太阳,希望寄托在你们身上,世界属于你们,中国的前途属于你们。”这是对青春正能量的一种肯定。
只有充实的释放青春正能量,才能书写璀璨人生。才不会虚度时光,才不会追悔莫及。那“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这种事也就不会发生了。
活力奔放,年轻自在的时光。青春,是人一生中最有活力的时光。这个时候的我们,要学会释放青春正能量,还要树立理想。
想想吧,古今中外,有多少人是立志于青春时期,而后才有所作为的?所以,不管现实多么“骨感”,理想也必须“丰满”。
而且,青春正能量是时代进步的号角“一个时代的精神是青年代表的精神,一个时代的性格是青年代表的性格。”所以,我们要更加努力。
正如“梦在前方,跟着梦就能到达。快乐主张,是你我共同愿望。活力奔放,年轻自在的时光。天空翱翔,明天比今天更闪亮。”这句歌词一样,青春是整个人生旅途中最绚丽,最奇妙,最灿烂的一站。青春孕育着无穷无尽的能量等着我们去开采、去挖掘、去释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