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是被线羁绊住的风筝,好奇心驱使我们想一探天有多高,却被线所牵制,或怨恨着,或恼怒着,却不知当那线断的那一刻。我们再也飞不上天。
少年,没有成年人的那种成熟,少年狂,也真是因为这种狂,我们才有了“闯四方”的幻想。
不懂,我们不懂的太多,不懂亲情,不懂友情,亦不懂爱情,今日,我们错把友情当成爱情,在老师父母看不到的地方玩耍,多少年后,当我们回首,才发现,那时的我们是多么的单纯和幼稚,但就是这种单纯与幼稚,我们才能有无比丰富的少年时代。
如果我们都是在风中舞动的风筝的话,那么我就是其中最不显眼的那枝,但不是最差的一枝,或许我飞不高,或许我的姿态不唯美,但我依旧在空中飞行,尽我所力。
线断了,系上便可,风筝毁了,那便真的失去了希望,留下的只有无法翔于天的怨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