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一个熟悉而又神奇的世界,网络,一个令人兴奋而又值得探索的奇域。它深不可测,就好比一条碧波荡漾的小河,假如你是一个游泳外行人,那么你将无法游到小河彼岸,那么这对你来说岂不是天方夜谭。再换个角度想,假如你是一个游泳健将,那么我相信这对你来说简直轻而易举。这样两个例子不成了鲜明的对比吗?然而,网络就是这样,只有会操作,会懂得,会认识的人才能灵活运用,所以我们可不能落后而又掉队哦!
如果问我对网络的了解是如何开始的,那我就要从那件事说起啦!记得在那个风和日丽的日子里,我不仅仅是受天气的影响,变得非常开朗,而且是因为今天我将要去表姐家,玩一玩电脑。那可是我梦寐以求的好事哦!一到达目的地,我就不顾一切得去电脑房。那机器启动的声响,那屏幕上闪过的程序我现在还记忆犹新。就是这一次,是我第一次触摸凹凸不平的键盘,第一次听见键盘发出的那按键音,那么得清脆而响亮!
就是在这一次,我发现我喜欢上了这奇怪的玩意儿,于是我期盼爸爸买给我。当然,不久后我便拥有了那台属于我自己的电脑。自从有了这台电脑,我就对它产生了深深的感情。因为有了它,我的世界一下子变得丰富多彩!它让我感到了网络的奥妙与精彩,不仅如此,通过它,也让我学到了不少的东西呢!刚开始的时候,我一直都以为电脑只是一台机器,而网络只是一种程序,没想到当你真正与它接触的时候,你会发现它也是通人性的呢?因为有了它,我的课余生活一下子变的丰富多彩!你别看我经常守在电脑前,整天呆在屏幕前,嘿!这还真有“秀才不出门,竟知天下事”的道理呢!因为有了它,让我交到了来自四面八方的朋友,网络——快乐的小精灵,是它让我更进一步地深入了他人的心灵,共享了他人的喜怒哀乐。能了解他人,这让我很开心。
网络真的很神奇,因为有了它,通过互联网学习,我的成绩在不断的提高,为此我也很开心,仿拂它就像一位和蔼可亲的老师,在不厌其烦地接受我提出的每一个疑问。……网络真的很棒!它就像一个神奇的魔术师,在向我演绎着它的奇幻表演;网络真的很了不起!它就像一个力大无比的人,在为我搬除困难的巨石;网络真的很伟大!它就像妈妈一样,在不断地引导着我。
我与网络,网络与我。我想,是网络一直在滋养着我,丰富着我,我爱它,爱可爱的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