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行色匆匆中,蓦然回首,高中生涯已过大半,五百个日日夜夜都付烟雨中。
我曾经有过寂寞,偌大的校园,每个角落都好像是我。我何尝没有在心里一次又一次默默的流泪。多少个如水的夜晚,月亮就躲在阳台的铁窗外悄悄地望着。
听着,听着,我的血液开始翻滚“开朗面人生,弯弓射大雕”,男儿志当存高远,不为一时惑,于是,咬咬牙,昂首阔步高唱“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忧郁的日子太过阴暗,我要向着风,向着阳光努力地飞翔。
行走在流逝中,“流光容易把人抛,红了樱桃,绿了芭蕉”,但我心依旧。饱经500个日夜沧桑,却如最初的澄澈。惊异中多了一份从容,多了一份理性,多了一份睿智。
xx说:“一个人的生命应当这样度过:“当他回首往事的时候,不会因虚度年华而悔恨,也不会因碌碌无为而羞愧!”若欲不愧对三年时光,便只有从小事做起。古人云:“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我们只有从点滴做起,认真对待每节课,做好每一堂笔记,珍惜每一个晨读晚课。积跬步以至千里,积小流而成江海。合理规划利用时间,让高考如期而至。除此之外,“若欲梅花香扑鼻,还他一番彻骨寒”,我们仍需刻苦,不需要与别人比天资,要与他人比勤奋。做一只勤劳的蜗牛又何尝不好?脚步虽短,路,却通向成功的彼岸。
我的高中,我的梦。梦中,几度风雨,几度彩虹,亦有人生的期待。梦醒,愿是金榜题名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