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走出了初中校园,带着一丝稚气与羞涩,挥手告别那些熟悉的人与物,图书馆、食堂、操场都曾有过我们的欢乐与泪水,那是我们曾经挥洒青春汗水的地方,展开还未丰满的羽翼,带上祝福与期望,我们将会在这个美丽的校园中继续播种、耕耘,收获美好的明天。
今天,是一个崭新的开始。我们人生的旅途在今天之后就会是另一个新的起点,让我们为昨天画上句号,为明天一起努力吧!俗话说:“有缘千里来相会”,大家都来自不同的地方,但能够在这里相遇,一起生活,一起学习,便是缘分。所以虽然现在所面对的是一张张陌生的面孔,但在这种陌生中总有一种说不出的心旷神怡,令人心里暖暖的。
当我站在看台上第一次观看升旗仪式时,不知怎么的,我流泪了,只是那一瞬间我的心被震撼了。我想这也许是心底最柔软的部分被触动了吧!此次军训最主要的项目也许就是练习团体操了吧,而我们的团体操是由高二的哥哥姐姐们来教的,我想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不仅可以培养同学之间的感情,而且也可以与高二的哥哥姐姐们多些接触,了解,让我们对整个校园也将会有新的认识。经过一上午的练习,虽说过程比较辛苦,但汗水之后就一定会有收获。
现在,我们的军训生活已正式进入轨道,我相信在以后的日子中,我们一定会学到更多的东西,为高中三年,甚至以后的人生奠定最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