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寒来暑往,短短的幼儿园生活转瞬即逝。三年前,当我们还以为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就是我们的整个世界时,我们闯入了这个陌生的环境,我们恐惧、我们惊慌、我们逃避、我们哭闹。是我们敬爱的老师,像妈妈一样为我们擦掉眼泪、给我们讲动听的故事、为我们盛上香甜的米饭、给我们梳理松乱的小辫、温柔亲切的看着我们安然入睡。
慢慢的,没有小朋友哭泣了,我们爱上了妈妈一样的老师,爱上了家一样的校园。我们学会了唱歌、跳舞、画画、写字。我们懂得了团结友爱;懂得了尊老爱幼;懂得了勤俭节约;懂得了好学上进。我们在这个大家庭里愉快的度过了幼儿园的快乐时光。
今天,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
我们要对敬爱的老师说:“老师,是您们搀扶着我们迈出了人生的第一步,您们辛苦了!谢谢您们!
无论以后走到哪里,我们都不会忘记这人生中的第一步。即便世上最漂亮的花朵,也不足以衬托您们的美丽。我们会永远爱着你们!”
我们要对亲爱的爸爸妈妈说:“谢谢您们对我们无微不至的养育;对我们顽皮任性的包容。——我们正在慢慢的长大,我们渐渐的了解了父母的辛苦,我们会努力的做好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做一个身心健康的好孩子。我们会永远爱着您们!”
我想对亲爱的小朋友们说:“我们的爸爸妈妈和老师,为我们构筑了一个和谐、安逸的成长环境。我们要在即将进入的小学校中好好学习文化知识,树立健康的人生观和世界观,努力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最后,我代表全体小朋友,向所有关心、爱护我们的人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并祝愿您们永远身体健康、幸福快乐!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