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
你们好!
三年前,我们依偎着爸爸妈妈,迈着蹒跚的脚步,第一次走进了幼儿园的大门,迎接我们的是您们一张张和蔼的面容。
在这里,我们学会了自己动手穿衣、吃饭、结识了许多小伙伴,还学会了读书、识字,在老师的辛勤培育下,像一棵棵小树苗茁壮成长。
当春天又一次来临,当小树又一次发芽,我们要毕业了!要离开幼儿园,离开亲爱的老师,带着您们的期望步入小学的校园。我们永远都不会忘记在这里渡过的美好时光,您们是我们心中最可爱的人!
今天,我们代表幼儿园里即将毕业的全体小朋友,向老师们真诚地说一声:“亲爱的老师,您们辛苦了!谢谢您们为我们付出的爱,无我们走到哪里,都会想着您们!祝您们永远健康,魅力,幸福,快乐!”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