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我们每个人的心中都有着梦想。或许,它不仅仅是一个梦想,也是我们无时无刻都在为他而努力的奋斗着,拼搏着。是它,给予我们力量。往前追的力量。
当,我还小的时候。我的梦很简单:父母能带我去我梦中的游乐场疯玩上一天,给我买我喜欢,想拥有的玩具。如今看来多么幼稚,可是那个时候,这个梦在我心中是多么宏大啊!即使这样,我始终还是没有实现它,在那个时候。
后来,长大一点的我。梦想还是很简单:只是希望我的妈咪能够让我自己去独立的处理自己的问题,我不想自己一直被关在笼子里。为了这个梦,我努力过,付出过。可惜,这个梦想也没用实现。
再后来,成熟一点的我,梦依旧很简单:我喜欢的女孩呀,她也喜欢我,希望自己成绩可以好一点,更好一点,希望有自己足够的空间和时间。可是,现实它又一次的击败了梦想。这些,我都没用实现。
直到现在的我,梦依旧很简单,但是我发现,简单的事情往往很难做到。我只是希望我也可以平凡的生活,可以完成自己的学业,可以让父母安心。我在努力改变自己,也在为之奋斗着。可惜,残酷的现实始终在压迫着我。如今,离开了学校,可是我还是在奋斗着。因为,我相信,它终究在遥不可及,我也会追上它。
梦想,它一如既往的还是那么简单。可,它却又那么困难。它,是我的奋斗目标。随着我的年龄,身份地位的变化再不停的变化。每一个阶段,都会有着不同的梦想。它并不复杂,可我们想实现它,却发现好难好难。就因如此,它才谓之梦想啊!
当我们为了它去努力,去付出。当你好不容易的实现了它的时候,或许当你放弃它的时候。恭喜你,你的又一个梦想悄然而至。加油吧,奋斗中,拼搏中的我们!
我的梦想,我一直都没有放弃它。这个梦想,我要用我一生的光阴去实现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