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在这绿树成荫,硕果累累的季节,我们迎来了新学期,上学期我们班被评为文明班级,这是我们班级全体师生共同的荣誉,在整个学期里我们班级的每位同学都很积极争做爱学习、爱集体、讲文明、讲卫生、懂礼貌、的好学生,同学们都养成了互帮互助的好习惯。
同学们都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读书节活动中,同学们争当读书小明星,在美术节上我们班同学获得了优秀奖;在运动会上我们也获得了很多奖状和奖牌。
老师经常教导我们:“每一件小事,能够做好,就是大事;每一件平凡之事,能够做好,就是不平凡”,我们时刻谨记班主任的谆谆教诲,并为之努力着。新的学期开始了,沐浴着阳光的雨露,让我们在长桥二小这片充满希望和活力的沃土上共同体验学习、体验生活、体验成长吧,昨天的荣誉已经过去,我们三1班的全体同学将齐心协力、继续努力,争取在这个温暖的集体里事事有人做、人人争当学习能手,大家都为做文明学生而努力,每位同学都能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班干部能做好老师的得力助手;搞好班级的卫生,创建优美的学习环境;积极进取,团结集体力量参与学校的各项活动,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三1班的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