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第xx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即将闭幕了,此时此刻,我们多想让时光倒流!
昨天,我们怀着一个个崭新的期盼,期盼奇迹会出现。
运动场上,运动员们撒下汗水的种子,收获的是梦中的希望;用自己的执著和毅力,收获沉甸甸的荣誉;用奋力拼搏铸就了金色的辉煌。他们各个都是强者,人人都是胜利者;他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抒写着自己壮丽的青春,续写了我校体育运动的历史。我代表学校向在本次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的班级和运动员表示衷心的祝贺!
热情的观众同学们,发扬团队协作精神,为运动员的勇气喝彩,为运动员的拼搏呐喊,为运动员的成功表现而感到自豪,与运动员一起分享收获的喜宴。展现了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届运动会虽然场地条件差,可老师们精心准备,在各自的岗位上积极工作,热情服务,为同学们做出了表率,为运动员提供了一个公平竞争的平台,特别是教师接力赛更是给本运动会增添了新的亮点。我代表学校向积极参加本次运动会的全体师生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
三天的运动会,时光短暂。但我们相信运动员们表现出来的顽强拼搏精神和竞争意识,会长久地激励全体师生员工在今后的工和学习中战胜困难,超越自我,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向更高更强的目标迈进,相信我们的明天会更加辉煌!
此时此刻,让我们把欢快留住,让欢快充满整个校园;让我们把喜悦留住,让喜悦写在每一个人的脸上;让我们把精彩留住,让精彩伴随我们的每一天;让我们把激情留住,让激情荡漾在每一个人的心田;让我们把惊喜留住,让惊喜走进我们的生活。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