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早上好!
在这个季节里,全校师生都洋溢着喜悦的心情和充沛的精力,迎接着我校xx秋季运动会的到来。首先,我代表学校向所有为本次运动会做筹备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所有参加本次运动会的运动员和裁判员表示诚挚的慰问!
近年来,我校坚持教育创新的理念,不断加强教育现代化建设,不断提高教学水平。我校在改善办学条件、提高教学质量的同时,始终坚持教育方针,大力推进素质教育,特别注重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因此,学校举办运动会,是平时学生体育活动的一个大检阅,大验收。
我相信我们的学生能够在这次运动会上充分展示他们的技能,充分展示他们平时刻苦训练的成果。与此同时,我也希望通过这次运动会,进一步促进我校体育活动的蓬勃发展,让学生学会强身健体,真正成为不仅学习好,而且身体健康,德智体美劳综合发展的优秀人才。
为了顺利举办本次运动会,我对大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和希望:
1、我希望所有的运动员,认真参加各项体育比赛,充分发挥自己的最佳水平和技能,力争为班级取得最好的成绩。在比赛过程中,顽强拼搏,服从裁判。
2、希望全体同学发扬奉献精神,树立服务意识,做好后勤工作,为全体运动员加油助威,发扬团队合作精神。
3、所有裁判员都要按时到位,客观公正地履行职责。给每位运动员的努力付出做出公正准确的评判。
4、希望班主任老师,做好学生的组织工作,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健康教育,保持良好的大会秩序,“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
我衷心希望各班运动员在运动场上一展雄姿,赛出水平,赛出友谊,赛出风格,发扬奥林匹克精神,向着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努力创造新的成绩。最后,预祝运动会圆满成功!感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