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同学们:
你们好!
本年的xx月xx日是xx中学xx周岁诞。这么多年来,xx中学人在这块漂亮的土地上挥洒心血和智慧,几万余学子从这里起步,走向人生的辉煌。xx中学成为响誉xx市甚至xx省的一级达标中学。当前学校全体师生员工正积极起劲,进一步明白办学偏向,具体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化教育变革,具体进步质量,逐渐完成教育思维、教育内容、学校治理、教育技能和教育设备的现代化。在上级部分和本地当局的指导、支撑下,在社会各界和国内外校友的关怀、协助下,同心协力、奋勇拼搏,为建立全国示范性通俗高级中学而起劲斗争!时代在提高,社会在开展。现代的人才观,不只要求建立者要有较高程度的专业常识、理论才能和立异精力,还要求有健全的人格、强健的身体、安康的心思。体育活动,是学校培育德、智、体、美具体开展一代新人不成短少的主要内容。现代体育活动,它的意义已超出了强身健体的范围。它不单可以加强人民体质,并且可以培育激烈的喜欢国主义感情、集体主义精力和自强不息、坚定不移的意志,可以加强民族自傲心和骄傲感、振奋民族精力。
参与此次田径运动会的活动员有xx人,评判员和任务人员xx人,举办项目xx个。本届xx秋季运动会不只是对我校一年来体育活动程度和体育活动成果的一次大检阅,并且是对全校师生品德质量、思维作风、精力相貌和校风校纪的一次大展现。为了运动会的顺畅进行,学校要求全体同学严厉恪守大会规律;要求各班在班主任率领下,在指定地址观看竞赛;要求全体活动员严厉恪守活动次序,严厉听从裁判,在起劲争夺优异活动成果的还,讲文明、讲连合、讲作风;还要求全体捍卫、反省人员据守岗亭,实在包管同学们的平安,包管运动会顺畅进行。
在此,我但愿一切的活动员积极参加、公道竞争,用你们的无限生机和芳华风彩展现人格崇高、才能杰出、身心健康的新一代中学生的面貌!但愿一切的评判员仔细担任,公平裁判,用你们的辛勤和汗水推进学校体育事业的开展,加速学校本质教育变革的措施!但愿一切的xx中学人用这体育场上每一次热情的腾跃,每一步热情的奔驰,一起奏响母校xx华诞开辟立异的壮美乐章!
最终,预祝本届运动会获得圆满成功!
感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