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经过一个月的精心准备,在秋日阳光的陪伴,全体师生的积极支持和配合下,我们顺利圆满召开了为期两天的运动会,在这里,首先向取得优异成绩的班集体和同学表示最诚挚的祝贺!
本次运动会我们全体师生积极参与顺利实现了“平安、有序、热烈、教育”的运动会,那是全体裁判老师、工作人员、班主任、科任老师及全体的教职员工辛勤工作的结果,让我们把热烈的掌声献给他们。这两天让我们感动的场面太多太多:在开幕式各班同学的精彩表现带给我们视觉的盛宴,在比赛中同学们脸上流露出的自信、自豪和荣誉足以震撼全场,征服评委,此外同学们团结友爱、文明参赛,赛场上奋力拼搏,赛场下加油鼓劲,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
在比赛过程中,还涌现出了许多环保小卫士、拾金不昧、乐于助人的好人好事。
希望同学们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将团结友爱、精诚合作、顽强不懈的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那么你们的每天都会感动老师、感动自己。
最后祝愿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再创辉煌!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