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运动员、裁判员、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上土市中学第18届秋季田径运动会。在此,我代表校委会向筹划这次运动会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参加这次运动会的全体运动员、裁判员表示诚挚的慰问!
近年来,我校在上级领导的亲切关怀和全体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校园环境日益优化,硬件建设快速发展,教学质量逐年提高,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同学们,一年一度的秋季田径运动会是全校的一项体育盛事,也是广大师生展示风采、促进交流的舞台,更是全校师生道德品质、思想作风、精神面貌和校风校纪的一次大展示。在此,希望所有的运动员,主动参与,奋力拼搏,公平竞争。严格遵守秩序,严格服从裁判,在运动会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希望所有的裁判员,认真负责,秉公执法,公正裁判。希望全体工作人员,坚守岗位,热度服务。切实保证运动员的安全,保证运动会的顺利进行!
各位运动员,让我们在比赛中秉承“重在参与、增强体魄”的宗旨,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在赛场上团结合作,超越自我,力争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最后,预祝本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