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老婆的检讨书
亲爱的老婆:
你好!
对不起,我今天骗了你,我对自己的今天的行为感到万分的自责,我当时骗你的时候我就后悔了,我心想如果你知道了肯定会好久不理我,现在我需要如实的交待,这次的事情肯定是我不应该骗你的,本来就不是什么的大的事情,说清楚就好了,今天是我的错,我今天说我和朋友有事情,但其实是我出去喝酒去了,而且今天到了很晚才回来,对于这样的行为我是感觉很自责的,我也知道自己的行为让你很生气,所以我需要认真的去思考反省一下,我今天真的不应该骗你,对于这次的事情我很后悔。
总的来说,我今天骗了你,今天下午的时候本来是答应了你,和你出去逛街,但是我当时就不是很想去,朋友就打电话给我让我出去喝酒,本来我就是有这样的想法,这种想法一有就停不下来,我当时就骗了你,我说和朋友一起出去办点事,你出于信任我就每有多说,可是我的却不好好的珍惜,真的不是一个好的老公。
这次的事情肯定让你失望了,我的行为也让你不是那么相信我了,今天一直到了很晚回来,你似乎察觉到了什么,我知道我这次做错了,应该主动和你承认错误,问题很严重,我真的是很难受,这次的事情让我感觉自己不是一个合格的老公,我一定会好好地去检讨自己行为。
今天出去喝酒了,我之前就答应过你,不在外面喝酒,我也失言了,我实在是感觉对不住你,今天的事情是我的问题,是我没有考虑周到,我需要好好的去反省自己,这次的事情过后我更加应该管好自己,不能欺骗老婆,我为自己这次骗你的行为深深地感到自责,下午的时候也没有陪你去逛街,把你一个人扔在家里,也不知道你晚饭有没有吃好,而我自己却在外面和朋友喝酒去了,这件事情四非常严重的。
我现在想了想确实是非常不应该,我以后一定不会再这样了,这样很让你伤心,我知道你看到这些的时候你肯定会伤心,我辜负了你的信任,我的这种行为是对你的一种很大的伤害,对于今天的事情我也一定会认真的去反省自己,老婆,我错了,我以后一定不会再骗你了,这次是我一时之间的糊涂,是我没有控制住自己的行为,真的是感觉非常的不好,对我而言这样的情况一定不能够再出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