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婆:
你好!
真的非常,非常的抱歉!我的糊涂、我的脾气,竟导致事情发展成了现在的模样!这不仅仅给我们夫妻之间的感情造成了严重的损害,还伤害到你,让你伤心难过,我真的感到万分的的后悔!
这次发生了这样的事,明明是我的不对在先,但我却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和责任!在那种挫败和迷茫的时候,你明明是在安慰我,帮助我。可我不仅将责任胡乱的推卸,甚至还错怪了你!深深的伤害了你!
如今,看着几十条消息如泥牛入海般的沉寂,听着的手机一直不停想起的呼叫音,我心中对你也是越发的思念以及惭愧。其实我们这次的争吵也并不是第一次的事情了,但我实在是太过自大,也太想当然了。过去你总是耐心的安慰我,及时是吵架,也会将烦恼留到第二天,每天都能看着开心的你,我觉得,好像整个世界都是明亮的。但是,我却也在“依赖你”这件事上,我做的真的太过的了……你总是能给我灵感,给我包容,让我的生活充满的阳光和快乐。但我却没能重视你的付出,甚至有时会,太过自我中心了些。我很惭愧,在这次的我反思之前,我都没能认识到自己的这一错误,没能意识到,自己在生活中给你也同样带来了这么大压力。如今,因为我没能处理好这件事,还因为自己脾气热得你也伤心。真的很抱歉!
确实,你说的对,这是我的错误,是因为我能力的不足和思考的不全面所导致的错误!我自己本应该最清楚这一点的,但我却因为一时的恼怒和冲动,就对你的忠言选择无视,甚至还的反驳你,以完全无理取闹的借口伤害你。现在冷静下来,我真的感到无比的惭愧,后悔。这是我问题,你来帮我,就已经值得感谢了,但我却做出了这样的事情,这真的非常的糟糕,非常的错误!我是爱你的,但我没能将的这份爱表现得很好,这也是我糟糕的性格导致的。但只要是为了你的话,什么样的问题我都能够改进,能够克服。
我真的已经知道了自己的错误,还望你能再给我一次的机会!我不渴求你马上原谅,但至少给我补偿的机会,我会更加认真的待你,更加努力的为我们这个家庭而奋斗,为你而奋斗!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