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
我一开始在心里对自己说:你那么好的女孩,我一定要好好的珍惜,无论怎么样,我都会时刻的和你在一起,在一边守护着你,不让你受到任何的伤害,好好的呵护你,好好的去爱你,用我的一切去爱你,无论你做什么事,我都会在你身后默默的支持你,给你尽可能的帮助;你累了,可以把肩膀完全的给你依靠;你有事伤心了,我可以紧紧的拥抱你,让你感到舒心,能够缓解你的不开心!
以前我不会相信几个月就可以改变一个人的习惯,现在我信了,就像上次我给你说:我已经习惯每天陪你聊着天,我已经习惯每天想着你入眠,我已经习惯一个人对着你的照片发呆,习惯你甜甜的叫我宝贝老公,习惯了用你的生活方式和时间来进行我的生活。宝贝老婆,你已经占满了我的世界,所以我也要霸占你。我要和你在一起,一辈子都要在一起,你永远永远都是我的,亲爱的,我知道永远很长很长,可是我想的就是永远,你永远都是我最爱的老婆大人,永远都是。以后绝对不会有这种情况发生了,你也不准再想离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