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老婆的检讨书
乖老婆这是我写自我检讨书!今天写下后以后争取不犯同样的错误了!(因为我心直口快有时候可能会说错话,你要指出我的错误啊,我一定改)
我承认自己有时候有些霸道有些强势,但是你也要理解,我这人对我不关心的事我都懒的管,我才懒的烦,管我和我不相关的事,所以有时候霸道也是为了你好才霸道,所以你多多理解一下,好吧!
我承认自己有时候很自私,自己心爱的一点也不想给别人,所以你也要理解一下,假如不在乎你的话我根本就不会有任何想法,你说是吧!
我有时候会瞎想,这也是你经常说我的,但是你别怪我可以吗!我也不想瞎想的,我们有什么话说清楚其实什么事业没有,写给我家婷婷的检讨书,检讨书《写给我家婷婷的检讨书》。你说是吧!你也想想假如我不在乎你我会瞎想吗?我会对一个和我无关的人瞎想吗? 你说是吧!
我有时候想的真的很简单根本就没想到你有时候钻牛角尖那样的事,我真的有时候根本就没那么想,一点都没有!真的,这你要相信我!
你对我尽管的放心,我说话一定算数,不会说吃着碗里看着锅里的!那不是我的处事态度,我只要有你就够了,就这么简单,有你在漂亮的女的我也不会心动,这不是讨好你才这样说的!也许你不会相信,所以我也不说太多,咱们看行动看表现,你说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