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生我者父母,养我者祖国。国家国家,有国才有家。”多么的贴切哇!我爱我的祖国胜过一切。从那一草一木、一山一水中饱受母爱。
爱我的学校,__二中。这里是孕育,传承人类前进的摇篮,使我们不断进步的大门,更是我们从无知走向有知,变成了一个个博览群书的人。她是一方纯净的沃土,更是我们每天生活的花园,乐园。她让我们结识了很多良师益友,让我们得到了珍贵的友谊和老师的教导,让人一生受益。
爱,无需语言表达;爱,让它流进心田;爱,永远埋藏在我心,因为我是中国人、新疆人、巩留人。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