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暑假了,除了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外,我还到千岛湖旅游了一翻,那里的风景优美,果真是一个旅游的好去处,那究竟美在哪里,好玩在哪里呢?就让我带你一起游玩一翻吧。
等我醒来,天早已大亮,雾也散了,我打开车窗,向远出望去,心情格外舒畅,车子行驶了近七个小时,终于到达了目的地。导游说;“千岛湖所在地浙江建德市,城市人口虽与金坛一样多,面积除去千岛湖却小得可怜,它只有一条主要街,第二条街道还是为了旅游业的发展才新建的。”因为城市人口拥挤,所以那里楼房很高,一般在6至8层,我们到了宾馆已12点,大家随便吃了点午饭,休息了一会儿,又坐上车去千岛湖。
我们首先游览了天池岛,它是森林公园,顾名思义,自然有许多树啦,这一点也不假,那里的松树翠绿欲滴,高高的杉木有一栋楼房高,细细的大红叶子漂亮极了,树的茂密用一手遮天来形容,一点也不过份,在宽厚的树阴下,我分明见到的是一片凉爽世界,不知道火辣辣的太阳正当头晒,沿着弯弯曲曲的小径,好不容易爬上山顶,谁知一下子又钻进了黑乎乎的山洞。咦?什么声音这么动听,当我迫不及待地摸出洞定眼一看,哇!好一个壮丽的瀑布,它呼啸着向我们奔来。溪里两只白天鹅在水面上梳洗着自己洁白亮丽的羽毛,活泼的金鱼向岸边投食的游客纷纷涌来,你争我夺,有趣极了!走上湿漉漉的台阶,就是瀑布的顶端,呵:原来是人造瀑布,真可以以假乱真了。
走出瀑布,再拐个弯,来到了吊桥。望着摇摇晃晃的吊桥,我紧张得要命,吊桥建在两座高高的山崖之间,有几十米长,窄窄地,下面是急流的溪水。我的心快蹦出来了,我十分小心地挪动着莲花碎步,紧跟在爸爸后面,生怕万一有个闪失,那样就完完了。正想着,吊桥被前面胆大的大哥哥使劲地摇晃起来,我拼命似的抓住爸爸,浑身直冒冷汗,当我惊恐万分的走完吊桥,心里还在咚咚直跳,好险啊!真是刺激到家了。
千岛湖,真是一个好玩的地方。怎么样,好玩吧?如果有时间的话,也到这风景如画,刺激人心的地方来玩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