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植树节团日活动举办很成功,植树节特色团日活动不仅表现出了团队的凝聚力,更表现出班级同学的环保意识以及对于学校环境的爱护。
最近环境问题日益得到群众的关注,虽然团日活动中我们没有植树,而是给树浇水,但是我们关注环境的心会让我们在爱护绿化的道路上走得更远!
中国要在可持续的路上继续发展,爱护环境、增加绿化是必经之路,植树节特色团日活动加深了班级同学的环保意识,使得绿色中国梦深入班学每个人心中。
通过这次团日活动,我们认识到要使一次活动取得成功,需要个人的奉献、精心的准备、良好的态度、和谐的团队以及饱满的热情。
与此同时,作为活动的组织者,我们不但在积极为他人提供了解绿化环境的平台,本身也深深的感受到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
任县中学小分队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