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和老公到海南旅游,总的来说还算不错,有心得与各位旅友共分享,愿您有机会到海南时也玩得开心。
整个行程都是我们自我安排的,感觉还不错,能够少了跟随旅游团购物的繁琐,景点自我安排,时间自我掌握。其实到海南就是看海的,所以大家直接到三亚最好了,无论是西岛也好、蜈支洲岛也好、或是亚龙湾、天涯海角的景点都是为看海而设计的,所以大家选择一两个海边有代表性的景点就好了。
我们2月26日晚9:05分从昆明乘机至海南,11:00左右到达海口,当晚住海口。
,能够到春园的大排档,你要吃什么海鲜,大排档的老板会带你现去买,买回后他们加工费是每市斤2元,锅底费10元,很划算。
第三天我们包了一张车,还配备了测距仪设备,在三亚包车捷达差不多120元,金杯海狮一般100元,能够经过100t订房时一齐预订。这天我们到蜈支洲岛,这个岛的景色十分好,因为以前有部队驻扎,对海岸资源保护的相当好,那里海水比大东海和亚龙湾都清澈多了,椰树成林,能够潜水、游泳。蜈支洲岛门票100元,潜水听从了前面网友的提议,我们船潜)580元30分钟,可还到380元。潜水最好中午潜,早上海水很冷,潜到下头会很冷。潜完水后我们在岛上游泳,那天阳光很好游泳很舒服。午时我们到亚龙湾海滩,那里最没意思,海滩没有蜈支洲岛漂亮,景色也不好,我们是为了看贝壳馆才去的。
第四天我们到天涯海角,那里的景色还能够。午时我们回到三亚市区逛了逛,吃了海鲜回到仙人掌酒店。
第五天早上我们在仙人掌酒店和海里游泳,午时出发到海口,晚上登机回到昆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