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留学是我第一次独自出远门。凌晨火车离开车站时,我怀着未知的心和忐忑的心情离开了北京。虽然以前去过两次杭州,但我都是和妈妈一起去的。
出发前,妈妈给我准备了一个大箱子和一个大背包的行李,并一再嘱咐我注意安全,照顾好自己。
最终到星期五就要回家了,有一个问题让我头疼,那就是收拾行李。
妈妈离开前拿了一堆要带的东西,换的衣服,水,食物,酸奶,雨衣,当然,一本书也不能少。但是对缺乏动手能力的我来说,真的比登天还难。到底该怎么办,算了,把东西都塞进去就完了。最后我发现只要塞衣服,箱子就关不上了。
我不得不向我的室友求助,小任了。索姆说:“请把小衣服卷成卷,放在衣服和箱子的缝隙里。”我决定把小衣服卷成豆腐卷形状,租出去。果然成功了。
通过这次留学大大提高了我的动手能力和自我管理能力,使我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