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地方,有一些人用自己的手挖走了原本盐渍打结的沙石,出国买了一些植树的工具和物品。有朋友跟我说,这里养一棵树的成本等于养一个孩子的成本。但是在这里,仍然到处都是树和花。
站在迪拜的街道上,似乎宽阔平坦的街道与大海相连。在左边,这个绿树成荫、花团锦簇的中央公园,排列着整齐的大树,旁边是一个可爱的小娃娃,它似乎也在说着欢迎你,欢迎你,来到树的故乡。右边一排排的高层建筑从地面升起,插向天空。这些建筑错落有致,整齐地矗立在城市里。各种各样的建筑不计其数,一个挨着一个,挤满了城市。路上车辆“滴滴”的声音不停尖叫,真的像是马路的交响乐。对了,中央公园里还有一个铜制的蓝色大地,似乎在提醒我们要爱护恶劣的环境,阻止沙漠再次出现。入夜之初,岸边灯笼的倒影就在池塘里,就像无数银蛇在游动。
想想吧。甚至生活在沙漠中的人也知道保护环境和拯救地球。
1.地球旁边有两个三角形组成的翅膀。晚上翅膀后面的灯会自动亮。这时翅膀突然变得五颜六色,有时像孔雀,有时像麻雀,有时觉得白天鹅的翅膀真好看!
2.在纵横交错的立交桥上,中间有一个小花坛,在立交桥上显得壮观而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