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寒假的最后五天,我们一家乘坐香港直达泰国晚上八点的班机在凌晨一点左右到达了泰国,又在两点左右到了我们订的旅馆,结束了我们第一天的旅程。
过了几天,我们做旅馆的车准备去参加皇帝岛的一日游,到了快艇等待区,就能够见到一大拨人,被分为两组。一组是去皮皮岛的,而另一组是和我们一起去皇帝岛的,所以我们站到了去皇帝岛的那组。接着,我们就跟着导游坐着快艇准备去第一个项目——浮潜。
到了浮潜区域,我们穿上了救生衣,穿戴好浮潜装备,便开始进行浮潜。
一开始,我没有找到感觉,所以调试了装备好几次,最后找到感觉了,也进入状态了。水下有很多鱼,还有形形色色的的珊瑚,再搭配上七彩的阳光,水里,已是一个五彩的世界。看到这样的美景,我立马跑去向妈妈要相机,经过不懈努力,终于拍了几张美丽的照片,也可以算是没留遗憾了吧。
再走的最后一天里,妈妈认为我近来表现不错,便奖励我去泰国海洋馆参观。在海洋馆里,有许多鱼,令我印象最深的便是在生海里的黑色的鱼。那种鱼,眼睛是荧光绿的,而且竟然还有眼皮!本来还是想拍几张照的,可偏偏鱼先生不配合,把屁股对着我,所以就没拍到。
时间过得飞快,转眼间,我就从泰国回到了家里,泰国多好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