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我来到了珠海的长隆海洋王国。里面有各种海洋动物。有海豚、海狮、海牛、鲸鲨、白鲸等海洋动物。晚上有美丽的烟火和音乐喷泉。
在这么多海洋动物中,鲸鲨和白鲸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现在我觉得海豚是非常聪明的海洋动物。但是自从看了《莫比迪克剧院》,我意识到莫比迪克也很聪明。
他们有“海金丝雀”的美誉。金丝雀的声音一定很好听!听,那些可爱的白鲸在唱歌。白鲸也在水中跳舞,并和它们的训练者一起跳舞。看,它们跳得很美,在水中游出优美的线条。更重要的是,你可以邀请两个幸运的观众上来,与可爱的白鲸接触。我看到那两个幸运的看客在跳舞,白鲸也在水上跳着,盘旋着。
我们告别了可爱的白鲸,来到了鲸鲨馆。这个博物馆真的很壮观!这是这里最高的建筑。当我们进去的时候,我们看到了一条巨大的魔鬼鱼。那尾巴好长啊!“翅膀”也很大。我从未见过这么大的魔鬼鱼。在鲸鲨博物馆里,一定有鲸鲨。鲸鲨在水中游泳,它们的身体很长,嘴巴很大。在那里游泳,似乎一口气就能把小鱼都吸进去。
晚上20:30在横琴海音乐喷泉准时上映。到处放烟花,你看不见。那个音乐喷泉真的很棒。随着音乐,喷泉开始跳舞。有个空中飞人,穿着宇航服,脚下不停喷水,就能飞了。
珠海海洋王国是我去过的最好的海洋王国!里面不仅什么都有,还有很多游乐设施。我真的想再去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