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寒假,妈妈带我和妹妹去了珠海长隆海洋王国。海洋王国,顾名思义,是观赏水下动物的天堂。
我们一进门,首先看到的是头顶上的巨大屏幕,上面是各种水下动物,包括鲸鲨、鳐鱼、海龟和各种热带鱼,让我们感觉一下子进入了水下世界。大屏幕的两边是各种各样的店铺,里面有很多种商品。大屏幕的尽头是公园区,这里有几个主题公园,比如极地探险、海洋奇观、云雾缭绕的森林、五彩缤纷的世界等等。
首先,我们去了雨林飞行公园的海牛博物馆。当时我就觉得很好奇:“什么是海牛?”“为什么叫海牛屋?”当我走进博物馆,仔细阅读关于海牛的介绍时,我意识到海牛和海豹一样是动物,但它们比海豹更稀有,所以我们对它们了解不多。我们很幸运地看到饲养员潜入水中喂养海豹。虽然这些家伙体型庞大,但他们最喜欢的食物是海带!
接下来,我们去看了莫比迪克剧院。莫比迪克的身体像磨砂玻璃一样洁白光滑。虽然体型庞大,但是在训练师的指挥下可以做出各种高难度的动作!而且他们还可以让训练师骑在背上,在水里游,就像我们骑着马在草原上跑一样,这是我和姐姐都称赞的。
当然,除了近距离观看海洋动物,公园里还有很多有趣的游戏,其中我最喜欢的是冰山过山车,我还一个人坐了好几次!
我很喜欢珠海的海洋王国,因为在这里我们不仅可以体验到很多游戏,还可以增长很多书本上通常得不到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