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那天,我妈故意不开车,坐双层大巴带我去珠海。我从来没坐过双层巴士,所以很期待站在公交车站等双层巴士,但是等了之后就没看到双层巴士了。就在我迷路的时候,一辆去大津的观光双层大巴来了,我又开心了。我必须支付上车的费用。一个人有3块钱,我和我妈要一起交6块钱。我迫不及待的上了二楼的车,我妈跟着我。还好人不多。我们终于在第一排找到了一个座位。我很开心,因为我可以看到风景,没有人阻止我。
沿着海边开车,我看到蓝天碧海,大大小小的渔船和飞翔的海鸥。啊,风景多美啊!
突然,我惊呼:妈,你看,是珠海来的渔女!我看到这个美丽的渔女手里拿着一颗大珍珠,高高地站在海边,仿佛在说:看,这里真美,来和我合影吧。
车子一直走着,路过绿色的情侣路,如其名般美丽的美丽海湾,以及在海边等待多年的神奇叠石。我妈跟我说,这块叠石是珠海产蚝油的象征,很有名。最后经过了珍珠天堂、中山大学、科技园等。我们在大金店下了车,但是大金店没什么可看的,就坐了回程的车回家了。
可能是我太累了。我在车上不知不觉睡着了。我正睡得香的时候,我妈轻轻推了我一把,“小懒猪,快起来。该停下来了。下一站:回家睡觉。”
今天在珠海玩得很开心。我很想把我看到的一切告诉所有的人,让他们来珠海看看珠海的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