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在长隆。好玩,在长隆。好看,在长隆。今年夏天来长隆,珠海长隆欢迎你。”
我们一出发,就看到了一群企鹅、北极熊等等。我们跑上来拍了张照片,打了个招呼。
往前看,看到一个大屏幕上有章鱼在水里游。不时有鲨鱼冲出来。太美了!
我跟着地图去了向海山。
向海山又高又大。和他比起来,我小得像只蚂蚁。我突然发现两只海象之间有一条长长的滑道。我沿着这张幻灯片一直走到我们玩的第一个项目:超级激流。超级急流,名字好听。我以为只是上下划动。但是,坐在中间的我有些后悔。我们去了一个超高的房间,这个房间里有东西可以帮助我们转身。它一直转,停在指定位置,可是背对着出口怎么出去呢?我脑子转了一半,船突然高速划回来。“啊,——”惨叫一声,船瞬间冲到对面海山之间的滑道,再次调转位置。过了一会儿,船高速冲了下来。“啊——”一声更长的尖叫响起。突然,水花变成了漩涡,所有的水都溅到了我们身上。好刺激!
完成“超级激流”后,我来到了向海山下的海象展区。这些海象很胖,向我们打招呼。快看!有两个人为了一条小鱼打架。吃鱼的人躺在石头上晒太阳。不吃鱼,继续讨好游客。还有一些吃鱼的人回到水里取悦游客。
晚上是最好的时候,有彩车和空中飞人表演!
珠海长隆在这里好玩!我只说万分之一。可以找到更多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