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我来到了珠海的长隆海洋王国。里面有各种海洋动物。这里有海豚、海狮、海牛、鲸鲨、白鲸等海洋动物,还有美丽的烟花和音乐喷泉。
在这么多海洋动物中,鲸鲨和白鲸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现在我认为海豚是非常聪明的海洋动物——因为它们能识别别人的手势来表演,而且它们的视力非常好。它们能在几公里内看到猎物,并以超快的速度抓住它。但是自从我看了“莫比迪克剧院”,我意识到莫比迪克也很聪明。
他们有“海金丝雀”的美誉。听着,那些可爱的白鲸和驯兽师一起唱歌跳舞。看,它们跳得很美,在水中游出优美的线条。更精彩的是,我们可以邀请两位幸运的观众上来,近距离接触可爱的白鲸。他们互相旋转,仿佛是一幅美丽的油画,画中有飞翔的海鸥、歌唱的海豚和在欢乐的海洋中漫步的跳舞的人们。
我们告别了可爱的白鲸,来到了鲸鲨馆。这个地方真的很壮观!我们进去后,看到了很多鲸鲨。鲸鲨在水中游泳,长着长长的身体和宽阔的嘴巴。好像所有的小鱼都可以一口气吸进去,它在水里行进的速度非常快,仿佛停在了水面上,快速滑行。
晚上20: 30,横琴海音乐喷泉准时上映。到处放烟花,让人眼花缭乱。那个音乐喷泉真的很棒。随着音乐,喷泉开始跳舞。另外还有一个空中飞人,穿着宇航服,在半空中飞着,脚上溅着水花。
珠海海洋王国是我去过的最好的海洋王国!里面不仅什么都有,还有很多游乐设施。我真的想再去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