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初三暑假,我和家人去了著名的旅游景点——珠海长隆
我清楚的记得那天早上第一个起床的是我,和以前喜欢躺在床上的那个不一样。因为太兴奋了,觉得吃饭是浪费时间。终于,该上车了,我和爸妈终于赶上了火车。
火车缓缓启动,一路上我看到了许多奇怪的山。这座山就像一把插在天空的剑,那座山就像一个庄严的老人,站在地平线上,其他的山就像绿色的士兵,站在地上微笑着欢迎我们。我不知所措。虽然风景很美,但还是想快点到长隆。
几个小时后,我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珠海。首先我们到了企鹅酒店,早就订好了。你可能会问:企鹅酒店有企鹅吗?如果你想知道,请继续阅读。
到了企鹅酒店的第二天,我们正想着中午去哪里吃饭,我妈神神秘秘的提出一个建议:我们去吃自助餐吧!我们都同意了,所以我们来到了酒店的自助餐厅。我们首先被丰富的食物所吸引。我妈让我们先找座位。走着走着,突然发现一个大玻璃罐。玻璃罐里有一个大冰山。冰山上有一群可爱的企鹅,一只接一只,穿着大肚子的黑色连衣裙。我们感到很紧,在玻璃罐里找了个座位坐下。我吃过了。环顾玻璃罐,有些人用腹部在冰上快速滑行。别人都盯着我们吃,真像个馋鬼;还有一个专门用来观察冰山上的彩灯,不时用手拍一下,好像在说它为什么会发光。
珠海虽然有很多好玩的东西,但给我印象最深的还是憨厚的企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