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难受的时候,给我一束光,或许,我的世界因此而照亮。
在队伍刚起步的时候,队里的每个人都像无头苍蝇一样乱转,每个人的心里都是空牢牢的,这支队伍就像一盘散沙。寒期实践队在低糜的时候,没有丝毫的动力,这不仅让大大们担心,还让整支队伍打不起精神。那个时候,是队长们给了我们一束光,一束照亮前进道路的光。我们被训过、冷静过、反思过,然后在低糜的时候走了出来。
还记得xxxx月xxxx日早在洪殿社区开展的科普知识讲座,那个时候,就是一个鲜明的例子。在低糜的时候,队长们的一番教导,还有那些训斥中带着激励的话,使大家振作起来,每个人都充满了活力,鼓起一股力,把活动做的很好。那时的队伍,就是拧成一股绳,大家的力,在一个方向上使。
给我一束光,给他人一束光,照亮前进的路,照暖冰冷的心。每个人在孤独的时候,都需要一束充暖暖阳光照亮自己,让自己才不会越走越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