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造就了英雄,时代也创造出一个奇迹--互联网,它的诞生颠覆了我们我们传统的生活,将生活推向另一个未知的领域。
网络是这个时代的符号。在不到20年的时间中,互联网技术快速向全球普及。它使知识、技术、理念和新闻的即时传播成为可能,人们之间的最草根交流变为现实。没有互联网的国家,是无法追赶全球化和发展步伐的国家;不尊重网民群体的国家,也是缺乏现代化意识的国家。现在,网络技术已经把人类从物质和精神上,都带进了全新的世界它为我们提供了一个自由对话的空间,人们用它传递呼声,党从官方网站上了解到人民的需要,进一步发挥政府的职能,维护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然而,这一切在过去是可望而不可即的,于是我们感谢网络为我们带来的便利。
文明办网、文明上网,切莫如风拂过耳际;文明上网,文明网络,靠你我也靠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