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不错的,时间就像流水,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我们也渐渐长大。童年离我们越来越远。反之,花季少年,青春的脚步,也渐渐逼近我们。转眼间,六年的小学生活也随着春秋往来渐渐流走,我们步入了初中那神奇而美妙的生活,升入初中,就等于步入了花季,步入了青春少年。
青春,这个名词已渐渐变得熟悉。青春,意味着长大,意味着成熟,意味着我们将离开那童年无忌的生活,意味着我们将承受更重的责任。虽然,我们离开了童年的日子,但我们却不失孩子的天真,在父母亲人的眼中,我们永远是一个孩子。
青春,似一个善良,美丽的姑娘,在时光隧道中,迈着轻快的步伐向我们走来,青春似一阵徐风,轻轻悄悄地吹来,青春又似一缕洁白无暇的云朵,慢慢地向我飘来。她是一朵五彩云打扮着我们的生活。
虽然青春,花季没有童年无忧无虑,天真烂漫,但是却有另一份成熟清纯的美。青春它将使我们的生活变得绚丽多姿。
当我们还没来得及感受童年淋漓尽致而又幼稚的梦时,青春之门就已悄然打开。我的脚步轻轻在青春的门槛外徘徊。终于,有一天,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跨入了青春的殿堂。
多梦的季节,总想为梦想插上翅膀,让青春展翅翱翔。美丽的光环套住了我年轻的心。使它开满鲜花,使它春雨连绵,激昂的歌曲从变音的喉咙里迸发……唱出心中那五彩的梦;唱出那滔滔的江水;唱出那澎湃的河流。背起空空的行囊,我徒步走在那长长的旅途上,经历风雨的洗礼和冰霜的历练,我义不容辞地接受时间的打磨,血冰霜的恩赐。
让青春伴我启程,让梦想陪我上路,打开那酝酿已久的酒坛,为青春喝彩,为梦想干杯,在清醇与芳香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