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评委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让青春充满活力》。
步入校园,一阵幽香,一切都显得如此美好。我们于清朗的早晨诵读,在晨风中开始一天紧张的生活,这里记录着我们充满活力,青春的岁月。
上午第二节课课间,听说不跑操了,同学们都很兴奋。但为什么不跑操了呢?这个回答更让同学们兴奋,因为:下雪了!有的人听见了急忙把头和手伸出了窗外,感受冬的气息。有的人听见了,急忙把这个消息告诉另一个人,与他分享快乐。虽然只是看不见的小雪,但这也是冬天的特征。上课了,有的同学的心还在窗外,不时地向外面望望。这时老师说,只要有一节语文课下大雪,她一定带我们去外面打雪仗。这样我们更兴奋了,一直盼望着雪精灵的到来。
中午,上完了一上午的课,我们排队来到了食堂。今天,大家好像很有食欲,每个人都吃得饱饱的。午休时,几个同学在急忙的准备英语话剧,其中一个同学好像故意想逗同学们笑,把一个道具假发,戴在了头上,引来同学们的哄堂大笑。
下午,第二节课上体育,我们排队来到了操场。天灰蒙蒙的,一直没见太阳的出现,显得一切都是那么的凄凉。我们跑了四圈后,老师让我们自由活动,于是女生有些同学玩起了游戏,在游戏中,发生了个意外。在奔跑的途中,我不小心绊倒了,我的身体重重的摔到了草地上,我刚想流出眼泪,这时跑来了几个同学,亲切地问道,琳琳,你没事吧!听到这种声音,我急忙把眼泪收起,换上了笑容,没事,没事。拍了拍身上的土,站了起来,继续与同学娱乐。
菁菁校园,留下我们多少故事,这些故事是那么精彩,那么活力四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