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字六年级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要演讲的主题是——祖国在我心中。
“流在心里的血,澎湃着中华的声音,就算生在他乡改变不了,我的中国心。”每当听到这首歌,爱国之情便在我心中油然而生。
我们的祖国山河壮丽,有景色迷人的张家界,有甲天下的桂林山水,还有奔流不息的长江黄河……祖国,我热爱你,你在我的心中是那样的魅力无比!
我们的祖国有着悠久的文化。那一个个端庄的方块字,是世界上任何一种文字都无法比较的!那工整的对联可谓妙趣横生,什么顶针联、回文联、数字联、叠字联……只有我们的汉语才能编写。
这就是中国,我的祖国!在我的心中她是多么强大,多么美丽!我们没有理由不热爱我们的祖国!让我们齐心协力,共同谱写中华最璀璨的诗篇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