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
们、家长们:
一滴水,也许微不足道,但你捐赠的,不只是一本书,而是一盏点燃希望的灯,其它同学打开的,更不只是一本书,而是一扇通往未来的门。同学们、家长们,行动起来吧!
捐献要求:图书可以是图画绘本、童话寓言、冒险历险、益智读物、儿童文学、经典名著、名人传记、科普百科等,书籍要求八成新以上,干净、完整。多多益善.  同学们在自己捐献的书上写好自己的姓名,图书在本月29(周一)上午带到学校。
爱心无止境,捐书见真情!
2015一(11)班家委会
2015年9月25日
——向山区儿童募捐书籍倡议书
尊敬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
您有闲置的书籍吗?您曾经想过让山区孩子手中多一本字典吗?有不知道如何处理的图册吗?别丢弃我们的资源,别藏起您的爱心!
书是外面世界的窗口。您知道吗?在偏远的乡村,此刻正闪烁着一双双求知若渴的眼睛盯着的只能是一本薄薄的教科书?对于那些被命运安排在贫瘠穷困的土地上的孩子们来说,阻止他们获得人生成功的不仅仅是窘迫的家境,干瘪的肚皮和破烂的衣衫,甚至也不是比城里孩子少得多的机会,多得多的磨难,更重要的是,连他们的心也无法获得自由。因为缺少书籍,他们眼中的世界是多么的狭小,因为缺少知识,他们的思想不得不被牢牢地束缚住,在他们懵懂的心灵深处,正疯长着对知识的渴望,对书籍的期盼。贫困地区的孩子即使辛苦获得读书机会,却往往除课本外根本无书可读。而在城市家庭中,在许多蒙尘的书架书箱里,却有许多旧书积存着。
请留出一点时间,整理您的书架,捐出您不看的图书和杂志。为那些孩子打开一扇看到五彩阳光的窗户,让他们感受到人间的温暖。您的一本闲置的旧书,可能改变一个孩子的命运,您的一点零钱碎币,可能改变一个孩子的生活。也许我们并不是缺乏爱心,缺乏的仅是奉献爱心的机会。
寄出一本书籍,传递一份微笑,收获一分希望,成就一个梦想!为了边远贫困的农村孩子能读上书、读好书、多读书,我们西部图书计划志愿者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让我们每一个人积极行动起来,唤醒箱底书架沉睡的图书,让绵延不绝的爱意,和着暖暖的朝阳,滋润乡村孩子饥渴甚或干涸的心田。用我们的付出,为他们开启一扇探寻知识的心灵之窗,架起一道了解世界的智慧桥梁。
能力不分大小,捐书不分多少,一册书不为少,百册书不算多,里面有您的爱心,也有他们的欢乐。我们期待着大家的参与,踊跃捐献出饱含自己浓浓爱心的书籍,让爱的暖流永远传递!
您可在书的扉页或另夹小纸条写上赠言、祝福、读书感想以及交友信息,把您的关爱传递到千里之外。)
二、 募捐书籍活动时间:即日起
西部(青甘宁)图书计划组宣
2011年10月 23日
各位法学09级同学:
光阴荏苒,四年同窗转眼即过;离别近时,人事情谊方觉
珍惜
当然,公益爱心无届别、专业之分,我们欢迎关注此项活动的任何师生对此提供建议和帮助,联系邮箱为:#u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