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朋友们:
他叫xxx,华南农业大学电子工程学院电信专业的大三学生,不幸于20xx年3月3日被确诊患上了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俗称白血病前期,简称mds)。同学眼中的他,善良孝顺,积极乐观,学习刻苦。今年3月,在多方的努力之下,已经勉强筹够60万的手术费,这着实让我们感激涕零!
更让我们感到欣慰的是,两个多月漫长的等待让我们等来了希望的曙光,现在南方医院已经找到了匹配度为50%的骨髓来为他做移植手术,命运的天平又一次倒向了他,xxx同学也已经于20xx年5月11日进入无菌病房,21日,医生就会为他进行骨髓移植手术。但是手术过程中需要ab型血小板,而医院血库所提供的血小板非常有限,对他手术的进行十分不利。在这种用生命与时间赛跑的危急关头,对于患者xxx以及其家人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在手术期间,ab型血小板需要现场抽取,不能存放。因此手术期间志愿者会提前接到xxx父亲的预约电话,再准时到达医院进行献血(若未接到预约电话即不用献血,若临时有急事也可推迟)。希望各位好心人可以献出您的爱心,让他的手术能顺利进行!
温馨提示:健康人在捐献后(捐血后)的48-72小时内,血小板可恢复到捐献前的水平,比捐献全血的恢复时间还短。在捐献血小板的过程中,捐献者的血液在无菌密闭的管路中循环、分离,每位献血者每次使用的都是一次性耗材,不会造成交叉感染。
我们始终期待着,坚强乐观的xxx将生命的奇迹一次又一次地上演!
我们焦急等待着,在无菌室的xxx的生命因为您的义举再次绽放生机!
再多的言语都无法表达我们的谢意,唯有把这份感恩放在心底,在以后的日子里,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