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学长学姐们:
离别的钟声即将敲响,在经历了四年的奋斗与拼搏之后,你们将要告别熟悉的大学校园,迎来生命中的再一次腾飞。回首那平静平凡而又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你们一定有许多的感慨和美好的回忆。
亲爱的学长学姐们,当你打点行囊的时候,一定会发现有那么多昔日陪伴自己,给予自己知识的书籍。拿起它们,是那么笨重;扔掉又非常可惜;当作废纸卖掉,自然是对知识的亵渎。那么,请让我们帮你们解决这个问题————大学读书会漂流书开设有教辅书专区,你可以将教辅资料等捐到这里,供有需要的学弟学妹们借阅、使用,让每本教辅书可以得到充分的利用,让知识得到更好的传递。“书页因为翻动而飞翔,知识因为分享而流淌”。捐出一本书,分享您的智慧和学习经验。
若你有意愿参加这项活动,可以随时与我们联系。如书籍太多,我们会派工作人员上门服务,领取你要捐赠的书籍。读书会全体成员欢迎您的积极参与,学弟学妹们期待您的智慧的传递。我们将于20——年5月16日、5月17日在图书馆西门举行毕业生捐书的宣传活动,欢迎你们届时到现场了解、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