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当秋风扫落片片落叶的时候,我们下意识地裹紧衣领时,冬天,它就已翩然而至了。也许,面对转冷的天气,我们只需找出换季的衣服穿上,甚至挑拣出过时的搁置箱底,但我们可曾想过,在某个地方住着这样的一群人吗——那里的生活物资极其短缺,儿童光着脚还要走十几里山路上学,老人家看不起病,衣服残旧不堪,他们正为如何熬过这艰难的日子而叹息……我们都也是普通人,我们没有多大的经济能力可以消除他们的贫穷,我们没有精神能力让他们都过上跟我们一样的生活,但是,作为丰衣足食的我们,是否能尽自己一点微薄的力量去做点什么呢?来吧,用这些衣物,温暖那深山里、寒风中那一个个颤抖的身影!让我们行动起来,用我们的热情和爱心,让他们以后冬天充满温暖!请检视一下您的衣柜,其中有多少是因为款式不再十分入时,颜色不再那么鲜亮,而被您置于箱底,不再穿着,却又弃之不舍的?现在,让它们都派上用场吧,用这些旧衣,来温暖那深山里寒风中一个颤抖的身影,来温暖一颗渴盼着一个暖冬的心。请大家行动起来,收集起您的旧衣、旧裤、等,我们一起把它们送给最需要的人。
区区旧衣,仁爱不尽!或许您捐出的一件衣服,不足以让一户贫苦人家,摆脱贫困的艰辛与无奈,但您弥足珍贵的爱心,一定能令那遥远身陷困境的一家人,感受到一个素不相识的人带来的温暖与祝福!授人玫瑰,手有余香。我们的温暖将通过它们传递,我们的真情将通过它们表达。在此,代表美术与设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向全体老师和同学发出倡议:捐一件衣物,献一片爱心!这个冬天,因为有爱,让他们以后的冬天都不再寒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