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觉得我是一个很幸运的人。在我的人生旅程里,虽然经历了很多的挫折和磨难,但我的身边一直都有爱在围绕着,我的亲人和朋友在我最困难的时候是那样尽心尽意的用他们真挚的爱在鼓励着我,温暖着我,有时候我甚至想如果不是因为有了这些爱,也许,我真的走不到今天。
那是一段梦幻般的岁月,我们三个总是喜欢躲到朋友任教的学校里围着茶炉彻夜长谈,那么那么多的话语,如今想起依然是令我如此的向往而陶醉……而我的朋友们啊,如今你们是否都安好?都过得幸福吗?都实现了那时候我们一起放飞的梦想了吗?我知道的是,不管我们身处何方,不管我们都经历了些什么,不管我们有多久没来的及联系,不变的,是我们在心里总有着的那一份对彼此的牵挂!
在这样寂静的夜里,我任凭思念在心里蔓延……
我想告诉朋友们的是,你们都不要担心我,思绪早已经学会了坚强的面对一切,还好,最困难的时刻已经过去了,走过了,便是一份历练,走过了,我们前进的步伐变得更勇敢!正因为经历过这些磨难,所以我更懂得惜福,更能体会到亲情和友情是人生中多么宝贵的一笔财富!
20__年,让我们一起来放飞我们心中的梦想吧,祝福你们,我亲爱的朋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