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人渴望登上登上泰山之巅,去体会“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感受;有的人渴望站在黄鹤楼上,去感受“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的情怀;有的人渴望来到长江之滨,去欣赏那“星垂平野阔,月涌大江流”的美景;有的人渴望投入庐山的怀抱,去感悟“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的哲理;有的人渴望来到天涯海角,去感受“红豆身生南国,此物最相思的情怀”。
梦想亦是渴望,没有梦想的人生是平庸的。我也有梦想,一个美好的梦想。
我的梦想是拥有自己的唱片,让我的音乐响彻云霄。这看起来是一个离我很遥远的梦,但是,我将永远不会放弃我的梦想。
从小时候起,音乐就一直陪伴在我身旁。我是一个音乐细胞比较发达,对音符捕捉比较灵敏的孩子。随着年龄的一点点增大,孩提时代最初的梦想一个个变换着,唯独这个梦想未曾有过改变。我不敢说我是有实力的,但我梦想的原则是——凭自己的真本事,在音乐之路上,留下自己的串串脚印。在音符的海洋中,找到属于自己的,能让自己立足的礁石。让天地,大海都来欣赏我的音乐。()我想让波涛汹涌的大海,在我的音乐中变得安静沉稳;我想让点点繁星在我的音乐中入睡;我想让迷途的孩子在我的音乐中不再感到害怕;我想让绝望的人在我的音乐中看到奇迹的光芒。
梦想离我忽远忽近,若隐若现,只有努力拼搏才能逐渐靠近,这其中的汗水和艰辛要有多少?也许,这恰恰是梦想美好的缘由吧。
有梦想就有希望,就有可能,我要放飞梦想,收获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