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在这金风送爽的收获季节里,我们高兴地迎来了新的一学期。新学期,新思路,新气象,新起点,新收获,一切从“新”开始。首先我祝各位老师新的一学期工作顺利,家庭幸福,身体健康;预祝同学们新学期在学习、品德、艺体与健康等各方面都取得更大的进步。同时也欢迎新老师、新同学加入我们的行列,成为我们市二小光荣的一员!开学第一天,灿烂的阳光给我们带来一个好心情,好兆头,也预示着我们的学校将一如既往稳定、健康、有序的向前发展。20__年春学期是二小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时期,学校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努力追求“高质量、有特色、现代化”的办学目标,取得了一系列可喜的成绩。在今年盐城市初级中学和亭湖初级中学的小升初录取考试中,我校首批被录取人数和录取率均高居全市榜首。这是全校师生上下一心、团结拼搏、共同努力的结果,这是二小人自强不息、积极进取、务真求实精神的集中体现!
质量赢得了信誉,信誉也成了学校不断前行、不断发展的动力。今年,我们成功创办了市二小南校区——盐城树人外国语实验学校。短短一个暑假,我们的校园焕然一新,新学期,学校将加快新校区建设步伐,投入巨资全面进行校园基础建设,更新教育教学设施设备,大力改善办学条件,优化师资队伍,把市二小南校区建成规模为30—36个班级、占地2万平方米的“省内知名、市内一流”的窗口学校。我们坚信,有着对教育事业的孜孜追求,有着对质量的执著追求,市二小南校区这颗盐阜大地上的教育明珠,一定会永远熠熠生辉!
时不我待,应只争朝夕;机不可失,更应与时俱进。同学们,请上好每天的每一堂课,做好每天的每一节操,读好每天的每一本书,做好每天的每一件事,只有时刻准备好,才能迎接明天美好的太阳。老师们、同学们,二小南校区的灿烂明天要靠我们去奋斗,去描绘,去创造,让我们携起手来,齐心协力,用辛勤的汗水写就二小明天美丽、辉煌的篇章。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