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是最宝贵的,因为有了生命,才有了这样鲜活的世界,然而,生命只有一次。安全是生命的守护神,时刻护卫者生命。
花谢了,来年可以再开;燕飞了,明年还能再来。但生命一旦失去便无法追回。失去了生命,一切都不复存在。“人,最宝贵的生命,生命对于每个人来说,只有一次。”这句话,我们人人都知道,人人都记得。然而,你真正疏忽大意的是什么?生命之所以会这样活跃,全部都归功于他的守护神——安全。
在我们的所出中,诸如此类看似微不足道的安全隐患很多很多,但就是这些不起眼的行为,导致的灾难无法挽回,在我们平时生产中烧、烫伤事故时有发生,其它煤气中毒事故、天车起重事故等等。这些事故数不胜数,虽然发生在别人身上,但同时也在给我们自己一个警示,其实,要避免这类事故并不难,只要我们时刻把安全记心中,约束自己的日常行为,即使再急得事也要随时铭记生命安全,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为自己、为他人,共防安全隐患,共筑安全长城,珍爱生命,让生命的花朵继续绽放光彩,让生命的一泓清泉涌流不息。
作为工人的我们,更要重视安全,时时、刻刻、处处提高警惕,保证安全,因为美好的未来等待我们去创造。
回味时光,我们的生命是这般精彩。但我们不能忘了提倡安全,不再让亲朋好友为我们的人身安全担忧。让我们时刻把安全牢记在心,对待安全隐患不松懈,为了自己、为了他人,为了高高兴兴上班来,安安全全回家去。珍爱生命,安全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