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同学们:
你们好!
最近,发生的交通事故太多了,我真想对驾驶司机们大喊:"不要再开快车了,那是非常危险的事情,如果长期开快车,会祸不单行呀!不但车子被撞坏,还会另自已和别人受伤和赔钱,多吃亏啊!"
记得那一次我在电视上看新闻,有一则新闻是这样讲的:一辆小车急速地在马路上飞奔而过。就在这时,在一个拐弯处驶出了一架红色的摩托车,在这千钧一发之际,小车司机慌忙来了一个急刹车,并用尽全力扭转方向盘,但车子还是横着撞了过去。一刹那,摩托车上的驾驶员飞了出去了,撞在了地上,头破血流,不一会儿,急救车来到了,把他送走了,真是惨不忍睹。
记者走入车子旁,看了看车子,车子的车门变形了。又看了看地上,地上有两条刹车印,而且非常明显。她说道:现在的司机总是喜欢把车子开得那么快,真是不怕一万,只怕万一啊。为了预防撞车的交通事故,不但要集中精神,还要不能开危险的高速车。
这则新闻告诉我们:开车要小心,遵守交通规则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