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当金鸡的长啼叩响黎明的神韵,到来的又是新的一天。仍记得三年前,我怀着喜悦的心情踏进高中的校门,开始了我的三年高中生活。高一的狂放,高二的稳重,高三的成熟,三年之中我成长了。
梦想,是悬挂在深邃夜空中一颗闪亮的明星,是一种充满温馨和诗意的渴望,是一艘满载丰收和喜悦的帆船,是一副写满青春和成功的画卷。高中里我为自己埋下了一颗梦想的种子,用辛勤的汗水浇灌他茁壮成长。匆匆的行走在校园的路上,身旁时匆匆的身影。匆匆三年里,我收获了浓厚的友谊和师爱。忘不了考试失意时老师的耐心辅导和谆谆教诲,忘不了……三年的高中生活,一千多个日日夜夜,我在这样一个充满爱的环境中成长。
三年的高中生活,我学到的不仅是知识,还有宽容和无私。面对困难时的勇敢和遭遇挫折时的不屈,而更多的则是对人生的感悟:真正的人生需要磨难。遇到逆境就一味消沉的人是肤浅的,一有不顺心的事就惶惶不可终日的人是脆弱的。一个人不懂得人生的艰辛,就容易傲慢和骄纵,未尝过人生苦难的人也往往难当重任。
时光荏苒,荏苒的岁月中我们一路走来,风雨兼程,却充满了欢声笑语。高中三年,是我一生中无比珍贵的时光。不论将来的我走到哪里,高中生后都会是我一生值得回忆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