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五彩斑斓的梦想,有许许多多的梦想,当老师、医生、军人……这些梦想就是一盏指路的明灯,它会指引你到达成功的彼岸。我的梦想就是当一名——舞蹈家,之所以有这样的梦想,是因为我从小就喜爱跳舞,我要为我这个梦想而奋斗,要奋斗就会有挫折,不管有多少的挫折我都会为这个梦想而奋斗,我不能让我这个梦想成为泡影。
这个舞蹈家的梦想是从我5岁开始的,只要我听见音乐我就情不自禁的手舞足蹈的跳起舞来,慢慢的我喜欢上了舞蹈,我喜欢舞蹈那样的婀娜身姿,高难度的动作,还有那气质优雅的身材。在学舞的过程中,我努力的练习,有时痛的叫人撕心裂肺的,汗水从额头上大颗大颗地流下来,正好可以洗淋雨澡呢!可在没把这个动作做到位,就会受到老师的批评,同学的讥笑,这时自己总会流下眼泪,反问着自己,为什么我做不好呢?这样我就会更加的努力的学习。练习,因为我不想让同学讥笑以及老师的批评,这就变成了我练舞的动力。
有的时候想放弃,但只要想到“只要有恒心,铁杵磨成针”我就会付出自己的努力,使自己成为的。“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只要我有恒心就会成为舞蹈家。
如果我成为了舞蹈家,我会鼓励自己的学生,让他们要向自己成为舞蹈家的目标去奋斗,而遇到挫折,这是对自己的锻炼,不要气馁,在困难的时候,要看到努力,要看到奋斗,这样就不会失败。
这就是我的梦想,梦想是人生导航的灯塔,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有自己的梦想,为了梦想,每个人不懈地去实现,把瑰丽的梦想变成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