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与梦想演讲稿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美术系20**级美术教育三班的郑春梅,很荣幸能参加此届“心语杯”青春与梦想的演讲比赛,我这次演讲的题目是:《把握青春,成就梦想》。
青春和梦想永远都是现代人津津乐道的主题。少年盼望青春,规划梦想;正值青春的人赞美青春,成就梦想;年老者回忆青春,感悟梦想;诗词歌赋歌颂青春,赞美梦想。青春是热情奔放的,而梦想却是神圣迷茫的。
青春者,如四季之春,犹一日之晨。充满生机,溢满活力。青春时代是人生最具梦想的时代。在这阶段,我们激情四射,有着火一样的热情;在这阶段,我们雄心壮志,铁骨凌云冲九霄;在这阶段,我们勇敢无畏,用年轻的心去拥抱创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