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学校开展了一次安全教育讲座,听了之后我受益匪浅,感触良多,下面是我听完这次讲座的深切感想。
对于每个人来说生命只有一次,值得我们每个人去珍惜与爱护,生命不是画在纸上的图画,错了就可以重新画过。脆弱的生命容不得半点的差错,一丁点的差错就有可能让我们受到伤害,所以我们需要注意安全,保重健康。我们应该加强自我保护意识,学会抵御非法侵害,学会保护自己,生命只有一次,没有重来的机会,当然在生活中其他的安全问题同样不容忽视,让我们珍爱生命,注意安全,共创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