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迎接20__年元旦的到来,同时也为了进一步丰富我校校园文化生活,12月29日下午3点,--中学各班级的师生欢聚一堂,通过举行各种妙趣横生、别开生面的主题班会的形式,喜迎元旦新年的到来。
走进教室,各个班级都经过了同学们的精心布置:各种鲜花、彩球、彩缎和五颜六色的彩灯结合在一起,把教室点缀得焕然一新。桌子上摆满了水果点心,可口的糖果似乎为节日的到来而散发出甜甜的香味。校园的每个角落都充满了节日的喜庆,同学们迫不及待要将节日的欢乐传递给其他人。
布置完毕,期盼已久的喜迎元旦联欢会正式开始。看!有的班级对迎接新年致以炫酷的鬼步舞,引来同学们的声声赞叹;有的班级演绎了经典的春晚小品,逗得同学们开怀大笑;有的班级则与老师携手合作,一起唱出对美好明天的祝福;还有的则玩起了颇具趣味的抢椅子游戏......此时的教室内,欢声笑语此伏彼起,笑容洋溢在每一个同学和老师的脸上。师生们都沉浸在辞旧迎新的喜悦之中。大家载歌载舞、尽情欢唱,抒发自己美好的新年愿望,展望更加辉煌灿烂的未来。
此次喜迎元旦联欢会系列主题班会的开展,不仅丰富了--中学班级文化生活,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促进了团结向上、积极健康的校园氛围的形成,也增进了同学间的纯洁友谊,展现出--中学师生多才多艺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