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生个人总结
经过了初一上学期的学习和生活,我感觉我自己迈进了一个全新的殿堂,不管从学习或生活上来说,都跨越了一大步。在这学期我经历了许多活动,增长了许多经验,收获了很多宝贵的知识和能力。
在这半个学期,我完成了从一名小学生到初中生的转变,适应了中学--这个新的环境。在本学期我参加了定向越野、知识竞赛、艺术比赛等各种活动,开阔了眼界,提高了许多综合能力。学习提供了很多新奇的活动。如:科技节知识问答,这类有趣的活动让我收获了不仅是快乐,更重要的是学习上的收获,在这方面我觉得当初选择北师大朝阳附中是个极其正确的选择!
在学习方面上,我是一步一步在进步,从第一次考试到最后一次进步了20多名,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大的进步。收获了一条条数学公式,听懂了一种种英语语法,写出了一片片语文作文,读懂了一本本深奥的书,这都是我在这学期以来的收获。当然知识是无止境的,我希望下学期期末坐在这里写个人总结的我能收获、体会的更多。
下一个让我吃惊的收获是体育。还记得刚开学那时的我最多只能跑5圈,因为在小学的我根本没有好好上过体育课,更别说跑5圈了,最多的一次还是3圈。所以当开学的我跑步是最让我头疼的了。没想到的是学期末的我对于跑圈是感觉最轻松的了,随便的10圈已经对我们来说是很轻松的了,这在以前我都没想过!现在我的意志竟然增强了这么多,真是太神奇了!我觉得这么三年下来后我的体质一定比别的学校的同龄人好很多。
这学期收获的东西令我吃惊,我希望下学期的我继续进步,在学习上更加努力,在体育上更加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