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径场上挥洒汗水,步迈整齐,军歌杂亮。高一的我们从军训中感、触颇的:
在家中被父母定爱的我们从军训中明白了社会的残酷,没人会同情你的眼泪,委屈只能往肚子里咽,同时明白了只有关心在乎你的亲人或朋友才会相信你的服泪,无目地的宠着你,对于他们的信任必须且行且珍惜。
军训矫正码不只是体格,实是我们的行为习惯,与毅志力。
军训,它教会我什么是坚强的意志。那笔直的腰身,挺起的胸膛,昂扬的势气,告诉我那是军人的飒爽英姿;那骄阳下伫立的身影,那汗水中神采奕奕的双眼,那支撑着沉重身躯却依旧丝毫未动的双腿,让我为之震撼,为之感动。他们有着铁铸的信念,钢焊的意志。他们,这群正直而不乏潇洒、严肃而不乏幽默的教官们,将他们铁的纪律带到我们面前,教会我们什么是军人的风范,什么是钢铁般坚强的意志。
让我们感悟:有种力量叫团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