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炎炎的烈日下军训确实是很累的,延续六天的军训生活圆满落幕。这次不仅仅只是军训,而是以军训来训出我们的集体凝聚力。现在我们身在一个集体中,我们需要的是团结,我们只有团结才能共同进步。不管是在学习上还是参加各类活动,我们都需要团结。
这次军训我算是倒霉吧,在这六天里,我每天都发烧。我多想请半天假好好休息下,但是,当我找到教官或班主任时,我还是忍住了,没有说出我的想法。因为我一想到,如果我请假,126班不就是一个不完整了,那还能说是一个集体吗?我不能做出这样自私的决定。
我最后还是坚持下来了,会操的那天我确实坚持不住了,走路一摇一晃的……慢慢一想,五天的艰辛都坚持下来了,就最后这一天,我不能做一个落伍的人。我也参加了会操,我们班拿了第一,这也是我们想要的结果。这次把握旬明白了一个道理:为了整个集体,不搞个人专裁,因为我们都是这集体中的一员,我们要做到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