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六(1)班的吴思怡,我能作为六年级学生代表发言,心中感到无比的兴奋和激动。
首先,我代表恩江二小的全体同学对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祝福,祝老师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在五年的学习生活中,我们在这里学到了许多文化知识,懂得了不少做人的道理,学会了许多的本领,使我们的头脑日渐聪明,让我们的人格日趋完善。因此,我们的点滴进步,无一不凝聚着老师的心血。在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我要大声地对老师们说:“老师,您辛苦了!”
新学期已经开始,新的学期,新的气象,我们要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习生活中:我们要规范自己的言行,使自己更加文明;我们要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学做品德高尚的人;我们要树立远大的理想,制定新的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掌握学习技能;新学期,我们要多读书,读好书,拓宽自己的知识面,使自己更加优秀。
同学们,让我们一起努力,在二小这片沃土上,放飞新的理想,收获新的希望。
最后我衷心地祝愿我们的学校更加辉煌、更加美丽,祝愿我们的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愿同学们学习进步、快乐成长!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