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本周的日历上,有一个光辉的日子——1月1日,这标志着我们伟大祖国又迎来了充满希望的一年。
1月1日又叫元旦,元旦的“元”是开始的意思;“旦”是早晨,一天的意思。“元旦”就是一年的开始,一年的第一天。把“元旦”这两个字合在一起,就是要人们以蓬勃的朝气和奋发的斗志来迎接崭新的一年。
我们是少年,是生命中的春天,是早晨初生的太阳,我们将成为时代洪流中搏击风浪的勇士。我们生在这个时代,荣幸又艰巨。读书,是成功的必经之路,是一切创造的基础。认真读书是时代的要求。我们现在要用勤奋和汗水为以后打下坚实的地基,用好好的把握时间,用双手为鲜艳的五星红旗添彩。只有这样,才能肩负起重大的任务,完成祖国的使命。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