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梦想是一座太遥远的城市,我们乘船,乘车,步行,都很难到达。
当我们筋疲力尽,沉浸梦乡的时候,这座城市又重新出现在我们面前。
所以,要相信梦想的存在,并不断为之努力着。
追逐梦想,这个遥远的终点,必将在遥远的远方,我们需要随着心的方向前进。
也许是出发太久,回首望去,我们却看不到起点。
也许来的路上,落叶和尘埃封藏了过往的时间,而前方却还是无尽的未知,我们难免会感到迷茫,会怀疑自己,实迷途而未远,觉今是而昨非。
但时间不会随我们的怀疑而搁浅。
它依旧在走,跨过你,跨过我。
依旧如流水般从你我身边无声的流过。
然而那些追逐梦想的记忆是该捡拾还是该遗忘?也许那青涩的流年不会再回头,它们乘坐着叫做光阴的东西在我们的生命中穿梭而过,不再回来。
那些美好的日子终会随着时间的交替,默默走远。
但是请相信有些事情可以风过而止,却不能风过无痕。
几米用画笔,我们用文字——其实我们都是在心底描绘童话追逐梦想的人。
对人生的起伏悲喜,既坦荡又不安,渴望着心中每一天都可以开出一朵花,每一朵花都可以散发最纯净无尘的的香气。
每一次的发芽,每一次的花开,每一次的心跳。
我们夜夜虔诚的祈祷,将如水的年华及那如同蓓蕾的梦想和于掌心,总会有人懂得这样的珍惜,只是为了一场心存眷恋的追寻,关于希望,关于追求,关于梦想。
世界是属于追梦的人,绚烂的美丽属于追逐梦想的人。
尽管梦想很难实现,但是每当我们感到迷茫、绝望时不妨停下来,好好想一想我们一路走来所获得的成功,一路走下来的记忆,想一想自己向往的目标,顺便拾得一份美景,一路好心情。
要知道梦的开始没有尽头,一旦我们成为追梦的人,也就注定要有勇敢前行的脚步,漫漫旅途,无论是独木险桥,还是康庄大道,无论是风和日丽,还是凄风冷雨,只要我们常常铭记初衷,就可以走下去,满是希望,满是激荡。
这样,你便会发现其实梦想就在每个人的心中,我们只要好心情的坚持下去,珍惜路途中的点点滴滴,品味每一个精彩的时刻。
莫愁前路,灯火通明的圣境在等着一次又一次的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