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在追梦的路上,我们不再孤单,不再寂寞。
黑暗夺去了我们的视线,但是梦的曙光为我们照亮了前进的道路。为实现我们心中的梦,我们不怕千难万险,不怕失败,一步一个脚印地走向我们心中的梦。
梦到底是什么?梦是让我们成功度过地狱般生活的大学梦;梦是让我们都过上幸福美好的小康梦;梦是让我们为祖国奉献一生的中国梦。现在,我实现了我的大学梦,但在大学里我追逐这我的体育梦。
奔跑对于大多数学生来说,仅仅是让他们拿到体育成绩而已,但对于我来说,奔跑是一种喜欢,再累也不觉得累一种喜欢。当我站在跑道上的那一瞬间里一些不安的因子都消失不见了,是它让我在这个异乡的地方找到那一丝属于我的踏实感,当我受委屈时,它可以帮我消除一切,让我的天空再次晴空万里。
一周4、5次的训练量,很累很累,但是一想起心中的梦,就咬牙坚持下来了。每天训练后,放松时,一声声疼痛的叫声和身体的疼痛感一点点侵蚀着我心中的梦。但是静静的走在跑道上,不断的问自己:到底为了什么?有时候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坚持着什么?但我真的喜欢奔跑,就时刻告诫自己,既然喜欢,那就为它奋斗吧,心中的犹豫一下子烟消云散了。就这样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训练次数一次一次的减少。
的归于平静。当站在跑道的那一刻,我又紧张了,在冲出起点的那一瞬间,我踏实了,一圈一圈的跑着,一口一口的呼气,有那么几十秒我不想跑了,太累了。但是耳边似乎传来了跑道为我加油呐喊的声音,心中的梦也强烈的跳动着,为我加油打气。当到达终点的那一刻,我跪倒了,很累但是很舒服,因为此刻的我不仅实现了心中的梦,也战胜了心中放弃的声音,同时还为我们的学校奉献了自己的力量。
梦,真的很奇妙。当你很累的时候,它会替你消除所有疲劳;当你坚持不下去的时候,它会替你战胜所有放弃的声音;当你迷茫的时候,它会替你照亮前进的道路;当你孤单的时候,它会默默的陪你度过···梦就在我们心中,有了它,我们不再畏惧一切困难,不再感觉到一丝丝孤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