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二学年总结
本站后面为你推荐更多大二学年自我总结!
大二学习生活的结束,我的大学生活已经进行了一半,回忆过往的点点滴滴,都是人生最大的财富。想起我大一的自我鉴定似乎还在眼前,但时间总是很快,现在我又将我的大二自我鉴定做一个好好的总结了。
光阴似箭!转瞬间我的大学生活已接近两年时间了。我们不能奢望留住时间,但我们却能够在时间的流逝中留下自己的脚印。
刚升上大二时,看着大一的学弟学妹们却生生的稚嫰的表情,自己的脸上不自主的有了微笑。似乎看到了当初的自己。而今,我已是几千名学子的学姐了,不再对家充满眷恋,不再排斥这所“陌生”的学校了。
大二的课程不紧不慢,但多了许多专业课的学习。大一时的懵懂都变成了今日对“环境工程”四个字的了解。亲朋问及该专业学些什么时不再感到茫然,是有了所谓的方向感吧。
尽管课业不紧张,但学习上却不允许我有丝毫的松懈。《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a级)、全国计算机二级等级考试(c语言)、水环境监测高级工等等级考试,不仅充实了我的学习生活,也让我的学习充满了挑战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