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众多人走过之后,道路上还复空寂,但道路自身更加坚实。历史过后,时间隧道于冥冥之中存留着历代的印痕与洪钟,我们时常感受到那激越的惊雷闪电。现在,我们又面对新的一年,我们就是今天,就这个世界的主宰。
很多东西在追求前是个梦,追求过程中是篇诗,追求后则是一首老歌。惟有追求的过程是最美丽、最浪漫的时节。只要在追求,收获就会有的;只要在奔走,路就不会荒芜;只要在爱着,心中就永远充满温馨。你爱大自然的时候,也就爱了自己,因为你是大自然中的一片叶,有什么是明天能看到的,如果你没有抓紧今天。如果今天是张弓,那么你就是弦上待发的箭,抓紧便是把弓引满,你就直奔明天的靶心。当你梦想成真的时刻,就是你触摸到生命价值的时刻。
风在宁静时是无言的,当他跑动时就有了歌;水在静止时是无声的,当他奔流时就有了歌;山是沉默的,当有攀登者时,那拓荒者的脚步与回声便是歌。
古人云: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让我们在这新一轮朝阳升起的时刻,为了我们的理想共同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