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身着金色的盛装,缓缓的向我们走来,只见她轻挥手中的魔杖,五彩缤纷的秋天便降临到了人间,还给农民伯伯带来了丰收的喜悦。
石榴姐姐笑的裂开了嘴;玉米伯伯头顶金褐色的头发,想要拼命的挤破束缚它的服装;花生妹妹从地下拼命地往上钻,一准儿想要看看蔚蓝色的天空;那一个个犹如红灯笼的苹果挂满枝头,争先恐后的想要炫耀她们艳丽的脸庞;站在山岗向远处望去,到处是一片丰收的景象和那一张张挂满收获喜悦的淳朴笑脸,一切都那么美好。
秋风轻轻的吹着,阳光洒满大地,随处都能听到拖拉机隆隆的声响,只见农民伯伯把一箱箱红彤彤的苹果放到车上,嘴里哼着小曲,兴奋地向苹果收购站奔去。只见小小的收购站,熙熙攘攘挤满了车辆。有的忙着抢前头的位置,嘴里不时喊着“借过,借过……”有的正手舞足蹈得忙着和老板讲价钱;有的则兴奋地往车上装着空箱子;还有的笑呵呵地数着那一张张见证一年劳动的大红钞票……原本宽广的马路被挤得是水泄不通,来往汽车的滴滴声是不绝于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