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晚上好!
在这金桂飘香、硕果满枝的金秋时节,我们全体师生相聚醉美校园,满怀喜悦地按下20xx至2022新学年的开始键。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和全校师生,对以优异成绩进入我校学习的新高一、新初一的全体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欢迎大家成为昆一中西山学校这个温暖和谐大家庭中的一员!
老师们,同学们,按照惯例,每年的开学典礼学校本该是全校师生齐聚,一起在蓝天白云下,沐浴秋光,憧憬未来。然而,根据疫情防控的需要,我们今年的开学典礼只能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与大家音频共享,开始我们新学期的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