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已经有好些天了,我离小学阶段结束又迈前了一步。
我希望自己这一个学期能考上一个好成绩,想要考到好成绩,就必须做到上课专心致志地听课,不要左顾右望,不要和同学上课说话。遇到学习不懂的问题要及时不耻下问,向老师或者学习好的同学请教,谦虚听讲,这些都是最基本的要求。
想要拿到好成绩,我就必须比别人做得多,比别人辛苦得多才行。我还想,做完学校老师布置的作业,多做做其他的课外练习,报一些语文、数学、英语的学习提升班。因为上提升班可以帮助自己把学过的知识再复习一遍,加深印象,考试就不怕记不住了!而且考试时我有一个坏毛病总是改不了,就是粗心大意,有时就是因为粗心大意被老师扣掉许多冤枉分,所以我决定这一个学期一定要把这一个坏毛病改掉。我这一个学期的目标分数是,最低85分,最好90分以上,甚至100分!
我所说的目标并不是口讲无凭,我会用我的实际行动证明给大家看,我陈禧妍是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