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荏苒,三个月的假期非常快过去了,我终于踏进了梦寐以求的大学校园。
四天前,当我来到这个仰望已久的新家庭,满眼是美丽的校园和可爱的笑脸。这里绿树成荫,空气清新,令人心旷神怡。
新入学,面对完全不同的生活方式,面对各种各样的活动,面对全新的陌生环境,我们也曾迷惘,也曾恐慌,但看到亲切的学长学姐,看到关怀备至的辅导员,我们的担心就被这温馨的气氛冲散了。
在这新的环境里,在这新的起点上,我们的心中总有许多的梦想要放飞,许多的目标要实现。现在的我们意气风发,现在的我们豪情万丈。我们会尽快适应新生活,通过军训锻炼我们的身体,磨练我们的意志,增强我们的纪律性,做一个合格的东大学子。
经过三天的军训,我们最多的感觉就是“累”。但在休息时,我们发现军训赋予我们非常多,在累的背后我们学会了忍耐,学会了团结,学会了坚强。当汗水从我们的脸颊轻轻滑过,我们能感到一种发自内心深处的自豪,使我们有一种战胜一切困难的自信。军训正是我们释放心中激情与青春活力的舞台,在这个舞台上,我们谁都不会服输,都会秀出最好的自己。以后我们会努力训练,完成对自己的一次洗礼。
我们会手牵着手,一同走过充满希望的四年大学生活。曾经的曾经,我们互不相识,现在的现在。我们一同成长,以后的以后,我们不再孤单,在青春的路上,我们一路同行,加油,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