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蓝相交融的迷彩服,服朴素而庄严。多少曾娇(口真)的女孩穿着它昂首立足于训练场上,勾勒出一道美丽的风景。我骄傲我是其中的一员。
炎炎烈日下,汗水渗出我们的额头;跌倒在训练场上,血液涌出我们的肌肤。我们没有流泪,军训中我们学会了承受,我们劳记”流汗流血不流泪”。
蚊虫叮咬,我们不曾理会,即使在疼痛中默默忍受,也不愿害集体受罚。军训中我们懂得团结,我们铭记”团结就是力量”。
暴雨中,任凭雨水渗透我们的军服,模糊我们的视线,在教官的带领下,我们仍在拼搏。军训中我们学会坚持,我们深信”坚持就是胜利”。
”寒风飘飘落叶,军营是咱温暖的家。。。。。。”同学们长着军歌,在嘹亮的歌声中我们想家,却不因想念家人而逃离军训。军训中,我们正在长大。
军训是艰苦的,我们是快乐的。
1。在9月1日,我们全体新生迈着矫健的步伐,踏进了xxx这个生机勃勃的校园,开始了我们人生中新一轮的挑战。有人曾讲:“中学的时光好比万两黄金”。在中学的生活中,我将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抱负是成长的萌芽。高尔基曾说:“一个人追求的目标越高,他的才力就发展得越快,对社会就越有益;我确信这也是个真理。”曾记得,小学时,我戴上了红领巾,加入了少先队。我立志要好好学习,做一名爱祖国、爱科学、爱劳动的好少年。如今,我已成长为中学生,应当胸怀大志,努力学习,把自己培养成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守纪律的一代新人。
今年,我校初三的哥哥姐姐们在中考中取得了辉煌的成绩,为我树立了榜样。刻苦学习将是我初中生活的主旋律。初中的功课内容增多了,难度加大了,就好似前进道路上的一个个碉堡,等待着我去攻克。我要将被动学习改为主动学习,用自己的汗水和智慧推开理想之门。知识在于积累,天才在于勤奋。我清楚地知道:学习是取得成功的基础,只有青少年时期努力学习,积累丰富的知识,才能为将来的成功打下坚实的基础。实践是取得成功的源泉。在掌握知识的基础上,我们还必须到生活中去汲取养料。奋斗是取得成功的关键。只有不断奋斗,努力进取,才能使学习和实践的成果得以充分展示。
新学期已经到来,我会带着美好的愿望,以最饱满的精神去迎接新的挑战――用勤奋去攀登智慧的高峰,用知识的钥匙开启成功的大门!今天,我以进入xxx为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