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
就算有同学和朋友在一起,还是难免会生气的,例如我现在的这个班里,有一名同学经常是下课了没事就跑到我位置这儿故意惹我,好像只有我把他打一顿他才能安静,今天他有胡乱篡改我的名字,我的名字里有一个邈字,读miao,但他直接去掉走之底就成了“貌”,他这个样子我只能用这四个字来形容——没事找事!
【哀】。
嗯……在这个学校伤心的时间还是比较少的,总之我没有由于想家哭过,在这里可以说我没有怎么想过家。记得比较清楚的一回就是我感觉最被无视的那天。那一天可以说是好孤单的,早上在教室和朋友聊着聊着就扯到她们的事上了,然后她们就完全把我当成了空气,中午是一个人吃的饭,由于人都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下午也是和早上一样,那一天晚上也哭了一会儿,现在想起来还觉得有点幼稚,不过我对“无视”二字现在很敏感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