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孝敬父母并不是做一项任务来完成的,而是我们本应该做的一件事情。只是它在“孝顺章”的任务里罢了。
以前,我们的爸爸妈妈们没有像我们这么幸福。那时候,没有电灯、没有自来水、没有楼房。一切现代化的东西都没有。有的是一望无际的田野、干不完的活。
孝顺这事情,说难也难,说不难也不难。难就难在总是不为父母、长辈做事很久了,突然又做起来,这时候就会觉得难了;相反,要是经常帮父母、长辈做事,那么点小小的家务简直不在话下。
以后真的要多孝顺孝顺父母啊,就算是完成一项任务,也需要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