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领导、各位年轻的朋友们:
下午好!首先祝各位节日快乐,青春永驻!
其实叫我发言,还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讲生活阅历吧,没有借鉴之处;讲教书育人吧,没有独到之言;讲人生奋斗吧,也没有成功之处。思前想后,我想我还是谈谈自己的一点个人感受课程吧,只是跟大家作一个交流,如有不当之处,敬请大家批评指正。
今天,我想跟大家聊四个话题:
发展的关键时期要充当先锋,勇于挑重担。年轻人充满激情,精力充沛,容易接受新鲜事物,学校需要我们的时候,我们应当义不容辞的做好那块“砖”,哪里需要往哪里搬。其次,年轻的我们更需要加强学习。现在是知识经济时代,知识的更新日新月异。因此,作为现代教师有“一桶水”还远远不够,还应该不断的在这桶水中注入流动的水,否则这桶水就成了死水,所以,我们要不断的加强学习,以适应新时代的需求,适应学校发展的需求。在这一点上,我们学校的青年教师也很有优势,从去年开始学校就不断的给我们创造学习的机会,如业务学习、培训,赴上海、江苏、山东等地考察学习,等等,我们只需要好好的把握学习机会,取他山之石,不断提升自己。
们的领导,感恩于给予我们帮助的同事、朋友……让我们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去回报所有给予我们关怀、帮助、温暖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