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秋季运动会终于来了。
一大早,我穿上漂亮的校服,戴上鲜艳的红领巾,边走边往学校跑。我们在操场上整齐地排队参加开幕式。蓝天白云,太阳公公也来凑热闹,洒了惠今。整个操场上,欢乐的气氛越来越浓。
开学典礼开始,我们班的同学们兴高采烈地走上讲台,每个人都喊着响亮的口号:“强身健体,快乐学习,勇敢自信,积极努力。”校长致辞:“321”嗖嗖,发射了两枚火箭,吓了我一跳。两枚火箭飞快地飞上天空,仿佛在祝愿我们在运动会上取得好成绩。
运动会一开始,所有的运动员都充满信心,充满朝气。有的在做小跳,有的在小跑,有的在做压腿比赛前的热身运动。
轮到我了。裁判发出了命令。我和运动员一起站在起跑线上,屏住呼吸,等待命令。我只听到一声枪响,就在半路上高速奔跑。301班的一个同学突然加速,我和其他运动员也不甘示弱。但是我没有注意到303班的运动员已经超过了我,前面就是终点。我继续用争取一个博客的心理往前推,可惜还是赶不上。第二个跑过终点,我皱起眉头,撅着嘴。
400米赛跑又开始了。我们班的袁翔参加了比赛。裁判砰的一声枪响,袁翔开始慢慢奔跑。我们为袁翔流汗。跑了一半,袁翔的脚好像被沙袋捆住了,跑得越来越慢。熊老师说:“加油元祥。”。袁翔便加快速度。当他第一个像豹子一样冲向终点时,袁翔气喘吁吁地说:“熊老师,我来了。”。熊老师用相机拍下了袁翔冲刺的精彩镜头。
第二天,我来到学校参加有趣的活动,有趣的活动中有很多游戏:扔羽毛球,做集体圈……我参加了集体圈。一开始,我的同学从第一个同学变成了最后一个,然后从最后一个变成了第一个。中间,刘世哲摔倒了,但他坚定地站起来,继续认真完成比赛。他的精神值得学习。
我非常喜欢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