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幕式咋就来得这么匆忙?不留一丝一缕地又走了。
检录时,运动员们焦虑,紧张,抖擞,他们携着班级的荣誉与自豪而去拼搏。在赛场上,他们步伐稳重。第一个跨越终点线的运动员引来无数赞许的目光。为所有渗透血汗的老师,参赛者,啦啦队,以及维持赛场秩序的人给予最衷心的感谢是第一个最先诉说的。
这次运动会,我们班拿了倒数第三。但是虽然我们失败了,但每个项目都坚持到了最后,所以我们仍是最棒的,即使我们失败了,那也只是在运动方面,而我们的运动家精神依然存在,这也是值得自豪的地方。我们没有胜利了,但是也学到不少知识。赢一时,不能代表赢一世;输一时,也不会输一世。
加油吧,相信我们一定会在明年的运动会上独当一面的!
运动会结束了。回忆还是那么多。同学们在赛场上的拼搏。即使是受伤了,也没有什么怨言。“泽、你的后背拉伤了,大家都很担心你,虽然遗憾你不能继续看大家在赛场上的身影,但是还是希望你能在家里好好养伤。雷、你在跳高时,脚扭伤了,不过还是得了第4名的好成绩。还记得你对大家说抱歉,没有发挥好,但是大家还是很为你高兴,其实你已经很不错了。我们都知道你已经尽力了。
强、虽然你胸口肌肉拉伤,但是你还是带伤上场。大家都很感动。以上的同学,九3班的同学都希望你们能够快快地康复。蝶、你真的真的很棒,你的那一跳,跳出了九3班的骄傲。同学们都为你的成绩高兴。还有中长跑的同学们,大家都没有半途放弃。啦啦队的、后勤的,都在很努力很努力地位运动员加油。大家都是最棒的。”这一些,都是九3班同学的心声,都是大家共同的语言。还有一些同学没有获奖、但是你们的努力,大家都是有看在眼里的,你们并不用为没有得到名次而感到难过,因为你们已经努力了。
总而言之,此次运动会,大家都不后悔。大家都奋斗过。九3班,是团结的。是最棒的。
运动会为每个人留下了永恒、珍贵的怀恋,像闭幕式锁住着,期待着下一届的来临,再纳入、珍藏更多的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