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同志们:
令世人瞩目的十八大就要召开了,作为一名大学生村官,我内心非常的激动。自十六大以来党提出了一系列的重大思想:以人为本,落实科学发展观,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创新型国家,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推动和谐世界和党的先进性建设。也正是这些重大思想的落实,我们今天才能享受到和谐社会带来的美好、富裕生活。
继往开来,中国共产党以真正为人民服务的态度认真实干,为我们广大人民带来了许许多多的实惠。共产党是人民的党,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执政党,是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是中华民族的利益代表;它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和邓小平理论为行动指导。党的最终目标是建立共产主义社会。我们全国各族人民都在为这个的共同目标而努力奋斗!作为大学生村官我们见证了一项又一项惠民政策的落实,从缴纳二千多年的皇粮国税到免征农业税;从最初的农民种粮直补到现在的综合直补、粮种补贴、农机补贴、家电下乡等等;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们党爱民的佐证!
和平年代,我们无法感受董存瑞舍身炸碉堡的壮烈;我们无法体会铁道游击队的英勇和地道战的智慧;我们也无法见识战场搏杀的凄惨。可是我们却亲历了新一代党的关怀和温暖,农民第一次象城里人一样用上了医保卡,看病有了最大的保障;象工人一样有了自己的养老保险金,他们不在为养老问题发愁;农村新型社区的建设使他们住进了花园一样的洋房,所有这些如果没有党的英明领导,哪来今天和平幸福的一切呢。连续六年的中央一号文,每一次都有一个共同的话题――那就是“三农问题”,工业反哺农业,城市支持农村,更是对农民的爱护,对农村的支持。
大爱无言,却有声;落花无语,却有情。共产党象一轮冉冉升起的太阳,不仅照亮了我们的生活更重要的是温暖了十三亿人民的心房,特别是八亿农民,改革开放让他们有了更多的就业机会,外出务工让农民的腰包鼓了起来,而创业则让他们实现了从未敢想的老板梦。没有党的政策,没有党的关爱,哪有今天的安宁幸福生活。 党就在我们身边!党的关爱就在我们身边!最后,我在这里预祝十八大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