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们随时岁地的都有人们的关爱、人们的友爱。在家里,母亲生下我们以后,就对我们付起了全部责任。每天,天还没有亮,她就在厨房里忙碌起来,做这做那,等到我们起床后,早餐就准备好了!每次,我们生病了,她就十分焦急,嘘寒问暖,有时,甚至不上班,急急忙忙地和我门一起去医院,又熬粥给我们吃,又倒杯热茶……照顾得无微不至。等我们的病好了,到头来,生病的还是她自己……现在,我发现,我们被浓浓的母爱所包围着。
接着,就是学校。我们是祖国的花朵,要为明天创造辉煌。然而,就是要在学校里学习。每天,老师的谆谆教诲,让我们懂得更多书本上的知识,让我们成为一个人才;平时,我们有什么差错,老师就会投向一个会心的眼神,让我们意识到要改正;遇到困难,老师总是热心地、耐心地教导我们,让我们明白到:遇到困难,不要灰心,要勇于面对……然而,老师又显得有点苍老了……现在,我们被浓浓的师生情所环绕着。
在社会里,我们就是社会的一份子。什么“希望工程”、“西部支援”……“爱”的信息像潮水般涌向我们。比如:在汶川地震中有多少名中国子弟兵冒着余震参加救援,在他们当中有一些人他们的亲人也在废墟中,而他们被安排在别处也毫无怨言。我们被浓浓的关爱所盘旋着。
爱是无形的,它需要用心灵去感受;爱是永恒的,它使人终生难忘;爱是伟大的,它给人无穷的力量。爱时时刻刻在我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