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来宾、同学们:
这个世界上,无论是生活中还是工作中,都会隐藏这很多好人好事。
校园好人好事
我们校园里的好事多得像天上的星星,数也数不清。就拿上个星期来说吧。
星期四中午,妈妈给我两元,说她今天中午不回来了,叫我自己去买午饭吃。中午,我买好了午饭,在回学校的路上,我不小心摔了一跤,饭洒了一地,我的膝盖跌破了,血马上流了出来。这时,一位大姐姐看见了我,她连忙跑过来,把我扶起来,又把我扶去医务室,医生帮我清洗了伤口,要涂红药水了,大姐姐安慰我:“别怕,一会儿就好了。”涂红药水时,她还在旁边给我吹气,使我疼痛减少,医生帮我包扎好伤口,大姐姐又扶我回教室,她问:“你还有钱吗?”我说:“我妈妈就给了两元钱给我。”“我还有两元钱,你拿去买饭吃吧。”说着,她把两元钱给了我。
还有一件事,是发生在我们班的:
星期五,是小明值日,可是他有事,不能扫地了。这件事被小红知道后,她主动帮小明扫地,小明说:“不用了,我自己扫。”“同学之间就应该团结互助。”小红说。小红说了很久,小明也不肯,最后,小红叫小明和她换值日,小明才同意。
我们校园还有许多的好人好事,下次在慢慢告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