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爱,像母亲的手抚摸着你,爱,像温暖的阳光照着你,像一首飘荡在夜空的歌谣,慰藉着你,爱在身边。下面就来听听如何是爱。
爱,我认为她需要支持与理解,关怀与问候。
记得那是我十三岁的一个冬季。当天晚上,由于一点小矛盾和妈妈闹翻了。但我还是非常怕她那发货的样子。
那是的我正读小学六年级。由于我数学考试不是很理想。老师让我们把错误的题在重新做一遍。不了被妈妈发现了。她像老虎一样,真想要我一口,便又打了我骂了我。当时我气急败坏,心想妈妈真的不会支持理解他人的感受。气得我没心思写作业,没心思吃饭,所以就没有吃饭。
等妈妈上床之后,悄悄地将书包提到堂屋,点起灯写作业。我一直写到十点多才睡,刚上床,有可能动静太想,吵醒了妈妈,她有可能太累。我了解她,因此她没说什么。
第二天,妈妈起得很早,为我做好了早饭,我起床后,洗罢脸,梳好头,刷好牙准备去上学。“兔兔,生气啊?来吃点早饭,热热心,外面很冷的”这句关心和爱的后是我感受到爱就出现在我的面前。“只要以后多努力就行了,来吃点稀饭啊。”妈妈已经帮我准备了一晚热盛盛的稀饭端到了我面前。我吃了,感觉暖和多了。
因此,我获益匪浅,爱就在我们的身边,同学们,要记住,爱永远在我们身边流逝着,我们一定要把握好,珍惜好。随着生命的增长,发现这时的爱总比以前捎了,因为我们大了。因为是我们对父母孝心,但在父母的眼里,我们永远是小孩,永远有爱,爱在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