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乐能够在这里给大家带来演讲,我的演讲习题目是“爱在身边”。
爱,在每一个人的身边。也许你感受不了这在身边的强烈的爱,也同时感受不到这爱所对你寄托的强烈期望。但是,他就在我们身边。没有那一个人没有领会过爱,也没有那一个人,此生为爱而感动。
爱是一种强大的力量!它寄托了父母长辈对我们的爱意,它在我们的心中永垂不朽。我们虽然小,或许懂不得爱是什么~但是,我们的爱在时光的岁月中会在渐渐成长。渐渐中,我们领会了爱,明白了父母长辈的良心用苦。也明白了爱是时间最伟大的力量。
谁都经历过对爱的刻薄,谁都经历过对爱的执着。每一种爱,都是一种感情。每一种感情,也都是一种说不出口的爱。我们在爱的世界中成长,爱让我们更加感慨,爱让我们更加执着。
爱就在每一个人的身边,在你拿边,我这边,他这边。母亲的爱,犹如一座温床,慈祥无比。父亲的爱,如一座高山,汹涌彭拜。但是他们都表达了一种感情,他(她)爱我们。爱我们的出生,给予他们了一件礼物。爱我的成长,给予了他们的放心。正所谓大爱无言,真正的爱。
有些时候其实不是非得用语言来表达。然而有些时候仅仅一个动作,仅仅一个帮助。都能让我们感受到永无止境的爱,我们的爱或许很小。但是我们的小爱也存在着无限的力量,他让我们积极向上,明白舍身取义。他让我们朝气蓬勃,得到快乐的每一天。爱或许是虚无的,也或许是真实的,但我肯定,它就在我们的身边。
对于爱,我们需要将它放入我们的心中,一阵阵爱可以让我们充实起来。爱或许有情或无意,但是我们也要接受这爱。因为这爱有着一种特殊的感情。不管是谁的爱,只要是真心实意。也要接受下这爱。天下没有什么事爱不能的。只有对爱的期望,才有对明天的盼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