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暑假就要结束了,我还真有不少收获,在这里我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
首先,我在这个暑假把老师布置的作业认真完成了,我还利用这个暑假学会了加减巧算,我能快速算出加减混合算。
其次,我还读了一本作文书和几本课外书,在这本作文书里我读了很多好文章。其中有一篇文章让我很喜欢叫《超级垃圾垃圾筒》,主要讲了一位小主人发明了一个机器人垃圾筒。它是用电脑控制的,如果个矮的同学去倒垃圾,他会把自己缩短来方便他们。它还有一双摄像头眼睛,把随便仍垃圾的同学摄下来,放学时给大家看,同学们上课时它就自己在操场上来回转检那些不自觉的同学乱扔的垃圾。看了这篇文章我也想发明这种垃圾筒,放在我们的校园,让我们的校园变得更加干净和美丽。
还有我利用这个暑假和爸爸妈妈去了美丽的西递宏村和古城西安,看了这些美景让我领略了外面的世间是多么的神奇啊!
这个暑假我过的十分开心,十分充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