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是多么美好,特别是对于我这种不用上补习班,不用补课的人来说,所以,我要好好把握我这多姿多彩、快乐无比、梦寐以求。的暑假,我开始了我的暑假计划......
第一步:完成作业。
在暑假的开头,当然不能忘掉整日“缠身”的暑假作业吧!
当然,作业必须完成,但还要追求作业质量。我认为呢,先不马虎也不认真地做做作业,然后将它做完,不会做的留着后边来做,这样会节省一定的时间的。
第二步:捡出记忆里的沙子。
作业做完了,当然少不了暑假中重要的一份子“玩”。不过我想,在玩之前,还少不了做一件重要的事情,“捡出记忆里的沙子”。所谓捡出记忆里的沙子,顾名思义,“记忆的沙子”就是指回忆中不好的回忆,“捡出”就是忘掉的意思,就是说这一学期,肯定有好的回忆,也有坏的回忆,要忘掉那些坏的回忆,放下心中那些不愉快的包袱,然后“轻装上阵”,玩得更加愉快!
第三步:正式开玩!
减轻负担之后,就开始我们暑假中最最最重要的东西,就是“玩”了!
我会和我的同学们一起去郊游,欣赏郊区美丽的风景;我要带着爸爸妈妈到游泳池里游啊游,就像三只快乐的小鸭;我要到超市疯狂购物,买了这样买那样,多买一些吃的东西,吃得饱饱的;我还要在家里看电视,上网,玩好多好玩的......
第四步:走亲戚玩够了,就该和大人们走亲访友,这儿逛逛,那儿逛逛,这边喝杯茶,那边吃顿饭,多多交流一下,增加彼此的感情,还要多买些营养品给老人们,补补身体!
第五步:整理暑假作业刚开始的作业没认真做,这回的时间就是专门来整理的,把所有作业都看一遍,能发现错了的就改正,把那些不会的题多多思考一下,我想只要努力,一定能克服这些外表难,内心简单的难题!
第六步:休息到第六步,暑假也应该要结束了,那时就应该休息了,累了就休息,困了就睡觉,烦了就看书,多看些有益身心的课外书,安静一下,开始一切的休息活动。暑假,真的如此美好!
我暑假,我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