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今天是9月10日,是我国的第23个教师节,在这里,我谨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向辛勤工作在教育教学战线上的全体教师和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万里春风催桃李,一腔心血育新人。对老师的辛勤劳动,人们总是用动人的诗句来表达自己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赞美。在学生的心目中,老师是美丽、善良的爱心使者,她把自己的爱无私地奉献给了学生;老师像慈爱的母亲,用温暖的胸怀拥抱学生;老师是辛勤的园丁,用甘甜的雨露滋润着学生;老师像一块块铺路石,用自己的青春年华为同学们铺就着一条条成长的道路。同学们在老师的教导下,认真学习,自觉锻炼,努力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一代新人。今天,在教师节到来之际,我提议:请同学们向你们敬爱的老师深情地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我们感谢您!
同学们,新的学期又开始了,你肯定早已为自己制定了新的奋斗目标。法国军事家拿破仑曾说过: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其意思是说,每一个人都要奋发努力,树立远大的理想,成为同学们中的最优秀者。有谁不希望自己成为有出息的人呢?但是秋天的果实需要靠春天的耕耘,在通向成功的道路上,需要留下一串串踏实的脚印。
同学们,有了理想才会有奋斗的目标,为了实现我们的奋斗目标,让我们从现在开始,从新学期开始,踏踏实实地学习,一步一个脚印的前进。
同学们,尊敬老师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哪个人的成长不包含着教师的辛苦,哪一项创造,不蕴含着老师的心血。特别是在推进新课程改革的今天,我校全体教师与时俱进,勤于学习,勇于挑战,不断更新教育思想。他们用自己的美丽人格和道德力量,通过自己的言传身教去影响和感染学生。笔尖耕耘桃李地,汗水浇开智慧花。我校所拥有的一支团结协作,好学上进,师德高尚的教师群体,凭借着出色的成绩,早已赢得了学生、家长、社会的赞扬。我们为拥有这样的老师而自豪。让我们虚心向老师请教,尊敬老师,听从教诲,用自己的一点一滴的进步,去编织世界上最绚丽夺目的花环,献给你们最敬爱的老师。
同学们,未来属于今天,今天创造未来,让我们从今天走向未来,努力奋斗,做一个充满激情的美好的梦吧!明天的梦里一定会有科学家、老师、医生、工人……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在这新学期开学之际,我衷心的祝愿老师们、同学们在新的学期、新的起点、新的更高的平台上,奋力拼搏,奋勇前进,争创新业绩,荣获新荣誉,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我们一定会更好!
最后,在9月10日这一难忘的教师节之际,让我们用同一旋律,谱写同一个心音:老师,您好!
最后祝福老师们节日快乐,身体康健,合家幸福,事业有成!
祝同学们学习愉快,成长快乐,天天有进步!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