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家长朋友、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在此,请允许我代表全体同仁向一直以来对我秘怀倍致,悉心栽培的校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也向在以往工作中给予我们大力支持与帮助的家长朋友们致以诚挚的谢意!谢谢你们!
“激情师生,共同成长。“这是我校所有教师都时刻牢记的一句警语,在过去的日子里,我们不断践行着这句话。
对待学校工作,我们一直以主人翁的姿态,恪尽职守,力求做到做尽善尽美。
对待学生,我们不仅尽到传道、授业、解惑的职责,而且努力成学生的良师益友、严父慈母。在生活中,我们对孩子关怀备至,就像妈妈一样。午休时帮他们拧开饭盒;放学时,手牵手送到校门口;生病时,端来一杯热水,送去几句安慰的话语,并及时与家长沟通,生怕延误一丝病情;谁有了心事儿,我们又会耐心询问、温暖他们心灵;注意安全常是我们常挂嘴边的叮咛;讲究卫生是我们时时提醒话语;在学习中,为了让学生每节课都学有所获,我们总是挖空心思精心准备;为了让有困难的学生有所提高,我们牺牲自己课余时间,细致讲解、耐心辅导;为了及时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我们伏首案头,精细批改孩子们每一本作业。
校园里洒满了我们辛勤的汗水,留下我们忙碌的身影。学高为师,身正示范。我们每一位教师都时刻用自己的言行影响并教育着学生。让他们学会求知、学会生存、学会感恩、学会做人。
新学期的开始,意味着新的希望、新的憧憬和新的征程。作为教师,在新学期里,我们依然会本着“对学生尽责,对家长负责“的宗旨,以敬业务实的工作精神开拓进取;用丰富多彩的教学激发学生的兴趣,让孩子们在快乐中成长,为他们的将来奠定坚实的基础。向课堂教学要效率、要质量,还要加强与家长的沟通,架起家校间的七彩桥梁。用崇高的师德春风去抚慰学生稚嫩的心灵!
“人间春色本无价,笔底耕耘总有情。“甘将心血化时雨,润出桃花片片红“。“作为教师,我们早已做好准备,我们愿倾己所有,全力以赴,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因为,孩子们,是幸福的,我们才是快乐的,孩子们是进步的,我们才是欣慰的,孩子们是成功的,我们才是优秀的。让我们用勤奋和汗水,用生命中最浓的激情,最美的期待抓住这宝贵的今天,相信磨子小学的明天会更加灿烂辉煌!
最后真心地祝福全体师生及各位家长,在新的学期里家庭幸福、工作顺利,学有所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