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高天流云,大地流金今天,我们怀着激动与憧憬共聚这里,因为我们迎来了新的学年我代表全校教师热烈地欢迎七年级的新同学,欢迎其他年级的同学们重返校园.
同学们,你们是幸运的!学校不仅拥有一个理念先进的领导集体,还拥有一个优秀的教师群体正是他们的殚精竭虑才换来了同学们的进步与成长,换来学校坚不可摧的领先地位今年的中考,我们又夺得了骄人的成绩,这是我们全体八中人的光荣!
作为教师,我们也是幸运的我们拥有同样优秀的你们!从今天开始,我们将携手并肩,共绘明天美好蓝图虽然我们的名字不会流芳百世,但我们的青春和生命将在你们身上得到延续和永生!你们是幸福的,我们就是快乐的!
同学们,我们已经走进了一个全新时代社会及家长对你们提出更高的要求与期待,我代表全体老师,向你们说几句心里话:
九年级的同学们,你们担负着为八中再创辉煌的重担,两年来,你们在邱主任的领导下,排除万难,稳步前进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辉煌,明年你们要去迎接人生风雨的洗礼从现在做起,争分夺秒,拼搏进取,把握好生命中的每一天,为学弟学妹做出表率,再为母校添重彩!
八年级的同学们,你们肩负着承上启下的重任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至江海没有行动的理想只是一场美丽的梦希望你们继续用勤奋书写未来,用行动创造奇迹,为明年的学习打好坚实的基础.
七年级的同学们,你们是学校的新鲜血液,希望你们尽快适应新的环境,学会做人,主动求知,健康向上,全面发展.
同学们,生命多么美好,青春多么绚丽,我们淋浴着父母老师同学朋友的真情,享受着阳光雨露鸟语花香的温馨我们都是幸福的人,没有理由不热爱生命,更没有借口浪费青春!
请珍惜每一个晴朗的早晨,用生命中最浓的激情,最美的期待迎接日出,琅琅书声是我们献给太阳的礼赞,晶莹汗水是我们迎接日出的眼睛,那灿烂的朝阳预示着我们的壮丽人生!
最后,祝愿我们全体教教师工作愉快!身体健康!家庭幸福!祝愿同学们在新的学期学习进步!健康快乐!
谢谢大家!